丹名将摩根森术后可自己走到洗手间 不忘开玩笑

2016年02月24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根森手术成功摩根森手术成功

  新浪体育讯  此前,丹麦羽毛球男双名将摩根森因右脑动脉瘤破裂而进行了手术。据他的搭档鲍伊透露,摩根森的手术非常成功。那么,现在摩根森的情况如何?

  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第一日比赛,丹麦男双组合鲍伊/摩根森没有出场,顶替他们的是彼得森/科尔丁。20日,鲍伊在个人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称摩根森脑部突发疾病进行了开颅手术。

  11个多小时前,以鲍伊/摩根森这个组合为名的一个用户在社交网站上给球迷们带来了摩根森最新的情况。文章内容如下:

  在喀山更新的消息。

  卡斯腾(卡斯腾-摩根森)的情况现在有了小的进展。他几乎不吃不喝任何东西,是半梦半醒的状态。医生说这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如果之后他开始吃得越来越多,那就太好了。自手术以来,他还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他现在会感到头痛,当他起床后,头痛的情况会更严重,每次都会疼5分钟。我们希望他坐起来或者是站起来几秒钟,现在他可以起床自己走到洗手间了。他很少开口说话,不过蹩脚的幽默还在。我们告诉他,他需要坐起来,否则他不能坐飞机回家,然后他回复道:“我可以骑自行车回家啊!”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摩根森鲍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