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森恢复良好已能电话 女友爱子陪伴身旁(图)

2016年03月02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根森和女友斯科夫摩根森和女友斯科夫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丹麦羽毛球男双选手摩根森因右脑动脉瘤破裂而进行手术后,他的搭档鲍伊一直关心着摩根森的术后康复情况,他同时也会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写一些有关摩根森术后康复的消息。日前,鲍伊又给球迷们带来了摩根森最新的消息。

  鲍伊写道:“刚刚和卡斯腾(卡斯腾-摩根森)打完一个简短的电话。他现在的情况比我上周二暂时离开他时已经好了很多,他已经可以和我聊上一会了。”

  此前,鲍伊在社交网站上曾透露可能会有一架飞机将摩根森从喀山接回家乡。那么,现在这件事情能否实现?“本周,会有飞机接他回家乡,之后他将在家乡当地的医院待上几周。他的语气很积极,看来他已经准备好迎战像奥运会规模一样的康复过程了。”鲍伊如是写道。

  此外,丹麦羽毛球协会总裁特拉鲁普也在Facebook上说,“摩根森术后已经11天了,其间他的情况时好时坏,但已经在往好的方向在恢复了。目前他的情况很稳定,已经脱离了危险。”“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安排他飞回丹麦家中了,家人和理疗师在他回家前会一直陪伴着他。”

  摩根森的女友斯科夫曾是丹麦国内顶尖水平的乒乓球选手,她和两人8个月大的儿子一直在喀山的医院陪伴在爱人身旁。(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鲍伊摩根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