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协拒绝蔡赟跨协会参赛 鲍伊炮轰世界羽联

2016年03月12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蔡赟(资料图)蔡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日前世界羽联曾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中国男双运动员蔡赟将搭档丹麦男双名将鲍伊参赛,不过今天鲍伊本人正式在微博上宣布,称这次配合最终还是被中国羽协拒绝了。

  此前,丹麦羽毛球男双名将、鲍伊的搭档摩根森因健康问题进行了手术,他今后能否回到赛场继续奋战还是个未知数。鲍伊如果想要继续参加比赛,只能寻找别的搭档,而他想到的选择就是中国男双名将蔡赟。蔡赟在之前接受新浪采访时曾表示,两人跨协会参赛需要国家体育总局和乒羽中心批准,如果有一方不同意那么两人就无法参赛。结果今天鲍伊正式表示,中国羽协确实拒绝了蔡赟的参赛提议。

  鲍伊在社交软件中写道:“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大家将不会看到我和蔡赟搭档出战了。昨天丹麦羽协收到了一封邮件,上面写着‘你的双打搭档不被允许和你组合参赛’。我发短信问蔡赟为什么,结果他甚至不知道我们被中国羽协拒绝这件事。这也就意味着我无法参赛了。”

  鲍伊还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世界羽联会允许一个国家的协会不经队员同意就拒绝他参赛呢?羽毛球是一项独立的运动,我和蔡赟都很希望参加比赛,但是世界羽联却允许别人而不是我们自己来决定要不要参赛。这也充分表明世界羽联允许别的协会拥有多大的权力了。”

  事实上,羽毛球运动员跨协会、跨国家组织参赛早已不是新闻,之前韩国就曾允许个别球员自由组织参赛。这一次中国羽协拒绝蔡赟和鲍伊的参赛提议想必也有自己的考虑,目前羽协方面并没有表达官方声明。

  (新体)

文章关键词:蔡赟羽毛球鲍伊世界羽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