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谌龙独孤求败 女单男双持续低潮无缘前三

2015年08月28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谌龙庆祝世锦赛卫冕谌龙庆祝世锦赛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各单项排名比较稳定,较上期无太大变化。中国名将谌龙以近两万分的优势雄踞榜首,林丹仍排在第5位,李宗伟排名第28。女单方面,印度名将内瓦尔排名榜首。中国三位金花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分列第4、6、7位。>>>>>点击查看最新排名

羽联排名:谌龙独孤求败女单男双持续低潮无缘前三最新一期羽联世界排名

  男单方面,谌龙继续以近两万分的优势排名榜首,丹麦名将约根森排在第2,排在第3的是日本新星桃田贤斗。除谌龙外,中国还有两位选手进入前十:林丹排名第5、小将王睁茗位居第9。排名前十的选手还有:印度人斯里坎特、丹麦选手阿赛尔森、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印度人卡什亚普和韩国的孙完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排名第28。其他中国选手方面,田厚威暂列第11位,薛松排名第17。

  女单方面,印度选手内瓦尔以2000多分的优势排名第1,西班牙人马林位居次席,台北名将戴资颖排在第3。中国三位女将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分列第4、6、7位。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排名第5,8-10名被韩日选手包揽。其他中国选手,孙瑜暂列第11,姚雪排在第42,刘鑫位列第47。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继续高居榜首,世锦赛冠军印尼组合阿桑/塞蒂亚万排名第2、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暂列第3。前十中有3对中国组合的身影,张楠/傅海峰和柴飚/洪炜分列第4第5位,世锦赛获得亚军的年轻组合刘小龙/邱子瀚暂列第7。上届世锦赛卫冕冠军韩国组合来到第10。其他中国选手方面,蔡赟/鲁恺和李俊慧/刘雨辰分列第24和26位。

  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近8000分的优势排在首位。前十中有四对中国组合:骆赢/骆羽排在第2、于洋/王晓理暂列第4、马晋/唐渊渟排名第7,成功卫冕的大满贯组合田卿/赵芸蕾位居第8。其他中国选手,小将组合区冬妮/于小含排在第15位。

  混双方面,世锦赛冠军张楠赵芸蕾继续以两万分的优势雄踞榜首,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位列第2,徐晨/马晋排在第3。前十名中还有两对中国组合:刘成/包宜鑫第4,鲁恺/黄雅琼暂列第7。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谌龙林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女排世界杯中国狂胜 德赫亚转会暂时失败
  • 娱乐新广告法今实施:10岁以下儿童禁止代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无发票上马:Uber中国涉嫌偷漏税
  • 博客新港姐冠军麦明诗旧照曝光疑整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女孩因患艾滋病被高中拒收面临失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