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3-2破俄罗斯金身 女排世界杯已没全胜队

2015年08月31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冈察洛娃强攻冈察洛娃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5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7轮较量在日本展开。仙台赛区俄罗斯鏖战五局被塞尔维亚翻盘首遭败绩,多米尼加3-1击败秘鲁赢得第四场胜利;冈山赛区五连败的古巴3-0完胜阿尔及利亚,美国零封阿根廷收获五连胜。

  A组仙台赛区:俄罗斯2-3塞尔维亚

  尚无败绩的俄罗斯和五连胜的塞尔维亚本轮遭遇。俄罗斯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2-3告负首遭败绩,五局比分为25-22、25-22、14-25、23-25和12-15,塞队力夺六连胜。

  首局3平后冈察洛娃两次强攻命中本队5-3超出,5-7落后的塞尔维亚连夺3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7反超。俄罗斯拼发球奏效连获3分10-8超出,拉西奇快攻、拦网均有建树,塞队13-12领先。两队相持到18平,塞尔维亚才凭米哈伊洛维奇的强攻20-18占先。俄罗斯拦网发威连拿3分21-20反超,22平后尼克里奇一传失误、冈察洛娃反击命中、博斯科维奇强攻受挫,俄罗斯再夺3分,25-22先赢一局。

  第二局开局5-7落后的塞队连夺3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7反超。米哈伊洛维奇的强攻、斯特瓦诺维奇的发球均有建树,塞队11-8占先。博斯科维奇后攻命中,塞队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奥尔洛娃、科舍列娃先后拦网建功,俄罗斯连追4分扳成16平。18平后米哈伊洛维奇强攻命中、拉西奇探头得手,塞队20-18超出。谢尔班拦网、反击接连得分,冈察洛娃后攻命中,俄罗斯24-21反超获得局点。拉西奇快攻扳回1分后,又是冈察洛娃后攻下球,俄罗斯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两队交替领先战至7平,冈察洛娃强攻命中,俄罗斯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9平后俄罗斯一攻出现波动,博斯科维奇打吊结合屡有斩获,塞队连获6分将比分拉开到15-9。奥尔洛娃快攻过轮后,博斯科维奇再度突破成功,塞尔维亚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占先。后半局塞队一路领先,25-14大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塞尔维亚在两次技术暂停8-7、16-13领先。17-20落后的俄罗斯靠冈察洛娃的强攻和柳布什基娜的拦网追至21平。22平后帕辛科娃发球失误、博斯科维奇反击得手,塞队24-22领先获得局点。马莱塞维奇强攻命中,塞尔维亚25-23险胜,大比分扳成2平。

  决胜局开局2-4落后的塞尔维亚连拿3分5-4反超。相持到7平后,博斯科维奇强攻得手、马莱塞维奇发球建功,塞队9-7超出。冈察洛娃强攻凌厉、谢尔班拦网建功,俄罗斯连夺3分10-9占先。冈察洛娃发球得分,一度落后2分的俄罗斯扳成12平。冈察洛娃发球、扣球三度受挫,俄罗斯12-15落败,2-3不敌塞尔维亚。

  此役俄罗斯的接应冈察洛娃斩获27分,两主攻科舍列娃和谢尔班分别获得18分和13分。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贡献27分,主攻米哈伊洛维奇赢得17分,两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和拉西奇均进账16分。

  多米尼加3-1秘鲁

  多米尼加在与秘鲁的交锋中技高一筹,激战四局3-1获胜赢得第四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8、25-19、22-25和25-17。此役多米尼加的主攻佩纳斩获17分,接应马布鲁贡献16分,替补主攻马丁内兹赢得11分。秘鲁的接应雷加拉多力夺18分荣膺得分王,两主攻奥勒马尔和奥尔蒂兹分别进账15分和14分。

  B组冈山赛区:古巴3-0阿尔及利亚

  面对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连输五场的古巴3-0轻取对手止住连败颓势,三局比分为25-17、25-16和25-14。此役古巴的队长马琴佐赢得18分,替补接应罗德里格斯收获10分。

  美国3-0阿根廷

  阵容厚度首屈一指的美国在连续三场派二线阵容出战后,本轮对垒南美新锐阿根廷终于尽遣主力登场,成功零封对手赢得五连胜,三局比分为25-16、25-19和25-14。此役美国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希尔和接应洛维均赢得13分,主攻拉尔森进账12分,副攻阿金拉德沃斩获11分。阿根廷得分最多的主攻费尔南德兹拿下11分。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世界杯塞尔维亚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