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夏天结伴"鸟巢"看世锦赛 两小无猜可爱惹人妒

2015年08月29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一夏天诺一夏天"鸟巢"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以看出,参加《爸爸去哪儿3》的刘烨儿子诺一和夏克立女儿夏天在“鸟巢”中观看北京田径世锦赛。短短的十几秒视频,可以看出诺一和夏天关系非常好,情同兄妹的他们不时在大笑交流,夏天还调皮得把头靠在诺一的肩膀上。据悉,视频于昨天拍摄,当时黄嘉千与女儿夏天,安娜与诺一、霓娜五个人一起在“鸟巢”看比赛。

诺一夏天结伴"鸟巢"看世锦赛两小无猜可爱惹人妒

  看到这样的视频,网友们也是发出了自己的感慨:“两小无猜真好。”在《爸爸去哪儿3》开篇时,当被问及最想见到的小伙伴,夏天毫不犹豫的说出期待看见诺一。而之前网上就曾晒出诺一和夏天一起看书的照片,两个小朋友嬉笑打闹,亲密无间。如今,北京田径世锦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不知道诺一和夏天小朋友是否也对田径感兴趣呢?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诺一夏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女排世界杯中国狂胜 德赫亚转会暂时失败
  • 娱乐新广告法今实施:10岁以下儿童禁止代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无发票上马:Uber中国涉嫌偷漏税
  • 博客新港姐冠军麦明诗旧照曝光疑整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女孩因患艾滋病被高中拒收面临失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