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夫妇看王菲演唱会恩爱互动 网友:这狗粮我吃

2016年12月31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撒狗粮!又撒狗粮!

  新浪体育讯  在海岛拍完婚纱照后,刘翔和吴莎夫妻俩的感情越来越好。昨晚,他们又一起去听天后王菲的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刘翔在微博上表示:你陪我看王菲,我陪你看窦靖童。这一波文艺秀恩爱也让网友大呼不看王菲看你。

  昨晚是歌坛天后王菲的演唱会,虽然这场演唱会因为天价门票受到了些许争议,可是刘翔和吴莎前往观看演唱会也是成功抢戏。在演唱会结束后,刘翔发布微博,一句“你陪我看王菲,我陪你看窦靖童”显得极为浪漫和感人。而吴莎也在第一时间进行回应:“大哥,你发微博的时候结束了,好突然,来不及再见。”

  显然,在经历过外界的不解和质疑后,现在的刘翔和吴莎感情越来越稳定,他们会和普通情侣一样去看演唱会,也会一起手挽手逛街,这样的生活相信也让翔飞人有了安稳的感觉。而仔细想来刘翔微博的话,颇有一种彼此陪伴,互相成就的美好感觉。

  粉丝也在刘翔微博下纷纷留言,有支持刘翔的:“刘翔,我们都喜欢你,你带给我们的荣誉 ,是无人能超越的,加油。我们一直在”;有调侃他的:“可是我喜欢看你”;还有网友表示这种秀恩爱的方式让人猝不及防:“这狗粮我吃”。

  平平淡淡的小日子,或许,对刘翔来说,这才是他经历风雨后想要的幸福。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吴莎恩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