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吴莎情路:09年初见倾心 16年复合力挺女友

2016年12月01日15: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和吴莎刘翔和吴莎

  体坛+特约记者刘若晨报道

  今日,喜欢大海的刘翔、吴莎二人在斐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被曝光,看来好事将近。在祝福的同时,我们也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恋爱之路。

  初见倾心

  刘翔、吴莎相识于2009年全运会,那场在山东济南举行赛事,不仅见证了刘翔伤愈复出的巅峰,也成为了两人之间感情的开始。刘翔当时通过电视机全程观看了全运会撑杆跳决赛,才开始关注到吴莎这个与众不同的师妹。那场耗时三个多小时的赛事,吴莎最终摘得了桂冠,姑娘坚韧的性格吸引到了刘翔。之后刘翔通过师弟认识师弟认识了吴莎,两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

  劳燕分飞

  就在众人认为二人好事将近的时候,吴莎的好友发现吴莎手指上的戒指不见了,之后她便绝口不提刘翔。2014年9月,刘翔、葛天领证,刘翔在网上晒出二人合照,宣布自己正式结束单身生活,步入婚姻殿堂。

  重拾旧爱

  2015年5月,网曝刘、葛二人婚姻出现危机。2015年6月25日,刘翔于微博正式发布离婚消息。2016年1月9日,刘翔一条两手系红线的图片@吴莎,宣布了两人的恋情。2016您1月17日二人同游黄山,进一步证实了恋情。

  力挺女友

  自刘翔、吴莎复合后,包括“第三者”在内各种言论层出不穷,有人说吴莎插足刘、葛二人婚姻,也有人说是葛天介入刘、吴二人恋情导致二人分手。二人在微博也进行了一场大战。有网友暗讽吴莎是“公交车”的言论被葛天予以肯定:“看来是知情人嘛!”随着截图曝光,吴莎也在微博作出回应,否认了整容和包养的传言,并火药味十足地表示自己“没心积虑骗婚、也没想方设法骗钱、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葛天也在微博表示假孕骗婚是无中生有,被包养是不实传言,更不可能为了所谓的“长期饭票”委屈自己在婚姻里做个聋子瞎子。事后,吴莎于微博发表了律师函,刘翔力挺女友,并表示“有事冲我来”。

  海洋宽广,包容万千,希望即将步入婚姻的他们能领悟到婚姻的真谛,破镜重圆不易,祝二人幸福。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刘翔吴莎斐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