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吐槽申花新阵彪悍:孙世林+秦升+李建滨聚齐

2016年12月01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世林加盟孙世林加盟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上海申花召开发布会宣布毛剑卿回家。很多申花球迷对于毛剑卿的回归表示欢迎,申花需要这种有归属感的球员。还有球迷认为下赛季申花的阵容相当彪悍,毕竟他们集齐了李建滨、孙世林、秦升和毛剑卿等悍将。

  “看着你潸然泪下,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经历八年漂泊在外的流浪岁月,三十而立的你也一定吸取了年少轻狂的代价,就像你说的那样,在这8年里,只要申花要我小毛,我肯定义不容辞的回家。我会证明,我小毛是申花历史上最好的队员之一!这是我的家 虹口永远都是我的主场! 欢迎回家,毛剑卿!”

  “小毛第一次代表申花上场的比赛我就在现场,虽然过去几年进了申花那么多球,也有肆意的庆祝,但我还是很理解他,爱之深恨之切。小毛回家我欢迎。”

  “一年可以少丢2个球了,如果把郜林,吴曦再买回来,一年总计可以少丢6个,还能多进很多个,一来一去不少积分呢。”

  “不管外界多少骂声 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啊 ”

  “小毛终于回家了,都哭了,这才是我们申花培养的忠诚的球员啊。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有归属感的球员 小毛欢迎回家,重新穿上我们申花的7号球衣。”

  “欢迎回家,过去年轻冲动的举动都已经过去了,加油小毛。”

  “这以后跟申花踢球要悠着点了···秦升,李建滨,孙世林,想想就可怕”

  “既来之,则安之!欢迎回家,加油,好好表现!用你在场上的狼性和进球回报申花!”

  “浪子回头金不换…既然回来了好好踢吧”

  “申花这阵容,李建滨,孙世林,曹赟定,柏佳骏,秦升,毛建卿……”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毛剑卿孙世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