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黑客再曝光10名美国运动员 里约铅球冠军在列

2016年09月15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特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网络黑客组织继日前曝光了体操名将拜尔斯、网坛名将大小威等美国知名运动员曾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允许下使用“用于治疗目的”的“禁药”的信息,今天又曝光了10名美国运动员,包括里约奥运会药检阳性的女子铅球冠军卡特、游泳冠军巴克尔、美国网球运动员马泰克等。

  “黑客门”事件愈演愈烈。这个黑客组织日前在其网站上表示,参加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表现不错,但其间却充满不公平的行为,因为他们在不同年份、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允许下使用了“用于治疗目的”的“禁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则迅速发表声明对此予以谴责,称他们的数据库系统的确遭到黑客入侵,而该黑客组织是来自俄罗斯的一家网络间谍机构,代号为APT28,又名“奇幻熊”。

  今天,该黑客组织又曝光了多名美国运动员,称他们也使用了“用于治疗目的的禁药”。这10名美国运动员如下:

  马泰克 Bethanie Mattek-Sands  网球,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卡特 Michelle Carter 里约奥运女子铅球冠军,决赛一投疯狂打鸡血。奥运药检阳性,检出三种不同的违禁物。

  巴克尔 Kathleen Baker 里约奥运女子游泳一金一银,奥运药检阳性。

  多曼 Sam Dorman 男子跳水 里约奥运安非他命等药检阳性

  德拉戈尼夫 Tervel Ivaylov Dlagnev 摔跤 里约奥运药检阳性

  格里内尔 Brittney Griner 篮球

  沃兹尼亚克 Dagmara Wozniak 女子击剑

  普利策 Deanna Price 女子链球

  巴伦 Mcquin Baron 男子水球

  科格尔 Conger John 男子游泳

  (新体)

文章关键词:黑客俄黑客拜尔斯大小威禁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