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奥运赛后首度公开亮相 传递自信强大“中国笑”

2016年08月25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里约奥运会归国后首次公开亮相,应益达品牌邀请在北京沃尔玛建国路门店举行消费者互动见面会,将自己闪耀奥运赛场的笑容及精神传递给消费者。

  作为首个在百米赛跑突破10秒大关的亚洲人,苏炳添在里约奥运会上与队友一起刷新了中国男子短跑和接力的最佳奥运战绩。在赛场内外,即使面临人种体质上的差距、高手之间的激烈竞争、自身状态的调整等种种压力与挑战,苏炳添却始终以笑容积极应对。这份被誉为“中国笑”的自信,展现出新一代中国体育健儿享受挑战积极的精神,鼓舞了无数观众。

  作为玛氏箭牌旗下的规模品牌,益达于2016年推出全新品牌理念“笑出强大”并邀请苏炳添作为该品牌代言人之一。益达相信,洁净的口腔感觉能让人展露自信的笑容,更有信心面对人生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勇敢地战胜挑战与怀疑。适逢里约奥运之际,苏炳添在赛场内外所展现的乐观、自信“中国笑”,与益达品牌的愿景十分契合,收获众多观众的共鸣与认同。同时,作为益达的长期合作伙伴,沃尔玛也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苏炳添奥运归来的首次亮相提供有力支持。

  在见面会现场,苏炳添与近百位年轻消费者互动交流,频频露出招牌“十齿笑”。为表彰其在奥运赛场上面对压力却始终以灿烂笑容应对挑战的不易,益达品牌颁发给他实至名归的“最强大中国笑”奖杯。被授奖杯的苏炳添笑称心情激动,连连感谢观众们的认可。在与现场观众互动的“摸高挑战”和“接力中国笑”等环节中,苏炳添更是和参与者门互相打气助威,鼓励大家以自信面对挑战,其乐观进取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现场观众。

  对于在奥运归国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苏炳添表示:“希望大家除了关注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表现外,也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和我们一样,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把新一代中国年轻人的自信展现给世人,笑出强大!”

文章关键词:田径苏炳添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