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赛布雷克200米再夺冠 博尔特伤势成疑他领军

2016年07月04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雷克(资料图)布雷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在金斯敦进行的牙买加田径奥运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争夺,先前获得男子100米冠军的约翰-布雷克再接再厉,又拿下了男子200米冠军,博尔特伤势成疑,布雷克当仁不让成为牙买加男子短跑的新领军人物。在弗雷泽和汤普森退赛的前提下,费西获得女子200米冠军,北京世锦赛女子100米栏冠军达尼埃尔-威廉姆斯决赛里出现失误没有完赛,西蒙斯获得该项目冠军。

  男子200米开跑时正好是逆风每秒1米5,选手实质成绩受到影响。布雷克在弯道上的实力确实不突出,在进入直道前,他被身边的福特压制住。但直道竞争布雷克比福特要高出不少,他很快完成超越,并第一个杀到终点,成绩是20秒29,福特和阿什梅德拼得难分高下,两人成绩同为20秒45,最终阿什梅德获得亚军,福特获得第三。

  女子200米两大夺冠热门决赛前退出,让比赛可看性大打折扣,其中获得100米冠军的汤普森据说是腿筋拉受伤,弗雷泽是脚趾出了问题。西蒙尼-费西在和老将坎贝尔-布朗的对抗中完成大逆转,以22秒65获得冠军,坎贝尔-布朗以22秒80获得亚军,戴维斯-怀特以22秒94获得第三。

  女子100米栏出现意外,北京世锦赛女子100米栏冠军达尼埃尔-威廉姆斯前半程节奏非常好,但在冲第六个栏时被挂到险些摔翻在地,随后她失去节奏,没有完赛。最后是梅甘-西蒙斯出人预料的以12秒7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在其他几项牙买加有竞争实力的项目中,斯蒂芬妮-麦克费森以50秒04获得女子400米冠军,贾沃-弗朗西斯以44秒95获得男子400米冠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布雷克博尔特200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