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拔赛盖伊加特林百米晋级 女子跳远战绩惊人

2016年07月03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特林预赛第七加特林预赛第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美国田径选拔赛结束了第三日争夺,里瑟在女子跳远里以7米31的惊人成绩获得冠军,创造了该项目12年以来的世界最好成绩。此外布洛梅尔以9秒94获得男子100米预赛第一,盖伊以9秒97列预赛第三,加特林以10秒03获预赛第七。亨德森以8米22获得男子跳远预赛第一。

  和前两日相比,今天的田径选拔赛争夺终于进入高潮阶段,美国田径的主流强项男女100米,男女400米,男女跳远和十项全能等纷纷亮相。男子100米预赛无疑最受人关注,五组预赛产生了21位复赛选手(每小组前三加余下六个最快速度者),在第三小组出场的布洛梅尔,以9秒94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而且他这组的风速是合规的每秒1.2米顺风。第四小组的科尔曼以9秒96获得预赛第二,盖伊以9秒97获得预赛第三,不过两人所在的第四小组开跑时,风速为顺风每秒2米4。加特林在第二小组以10秒03获得第一,总成绩第七轻松晋级。其余名将基本过关,只有30岁老将沃尔特-迪克斯不幸被淘汰,他在职业巅峰期可以跑到9秒88,这次选拔赛预赛以10秒18名列第25位。

  女子100米预赛晋级规则和男子完全一样。不过女子100米有的小组顺风达到3米6每秒,而有的只有0.8米每秒,多少给竞争带来不公平。第四小组出发时就达到了3米6每秒的大顺风,结果白人跑将普兰迪尼跑出了10秒81的好成绩,她也以该成绩获得预赛第一,第一小组的加德纳以10秒91获得预赛第二,夺冠大热鲍威在第五小组以10秒91获得预赛第三。

  女子跳远决赛,名将布里特尼-里瑟第一跳就跳出6米99,预示着她随后的爆发,果然在第四跳,里瑟一跃而出7米31!这个成绩是俄罗斯名将莱贝德娃在2004年跳出7米33之后,12年以来的世界最好成绩!里瑟因此轻松夺冠。巴托莱塔以7米02获得亚军,德罗奇以6米93获得第三。

  和中国选手有密切关系的男子跳远,则在今天进行了预赛,美国选拔赛的及格线为8米15,亨德森第一跳就跳出了8米22,一举过关,其他选手都没达到及格标准,维尔-克莱以8米14获得第二。克安德雷-贝茨以8米11获得第三。让人吃惊的是保持今年8米45的室外最好成绩的戈德温,他只以7米82获得第12名,以最后一名身份惊险进入决赛。

  另外托尼-迈克维尔以44秒24获得男子400米半决赛第一,勒肖恩-梅里特以45秒05获得第六,曾经的世界名将瓦里纳尔没有完赛。麦克洛里以50秒28获得女子400米半决赛第一,费利克斯以50秒31排第二,桑雅-理查兹在预赛中因伤告别了本次选拔赛。

  另外在女子铁饼上,惠特尼-阿什利以62米25获得冠军,莫利-霍德尔以31分41秒62获得女子一万米冠军。而在昨天的比赛里,瑞恩-科罗塞尔以22米11获得男子铅球冠军,加伦-鲁普以27分55秒04获得男子一万米冠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田径美国选拔赛加特林盖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