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广场舞大爷球场围殴少年 国足最新排名下降

2017年06月01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31日)夜间到明天,江南地区将出现今年来最强一次降雨过程,湖南、江西、福建、广东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和大暴雨,中央气象台已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此轮降雨过后,6月4日起,南方将再现较强降雨。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方翀表示,两轮强降雨范围大、强度强、间隔时间短,上述地区需防范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00 骑士VS勇士 NBA季后赛

19:35 重庆当代VS北京国安 中超第12轮

19:35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中超第12轮

19:35 天津亿利VS上海申花 中超第12轮

 

 广场舞大爷围殴篮球青年!因球场冲突警方介入 >>

北京时间6月1日,据微博上ID为@大河报洛阳新闻的账号爆料,在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

 

于汉超被FIFA赞为超级替补:里皮曾说我犯了错误 >>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入选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国际足联官网称赞于汉超是超级替补。于汉超表示斯科拉里是一位世界级教练。一个球员代表他的国家比赛永远是最高的荣誉。我会付出我的一切。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初,里皮曾告诉我,你犯了一个错误。两年前(2012年)加盟大连(阿尔滨)队而没有加入我们,这让你错过了两个中超联赛冠军和一个亚洲冠军。

 

FIFA排名:国足降1位列第82 亚洲仍第9差距被拉大 >>

北京时间6月1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最新排名。国足下滑了一个位置,跌落到世界第82名。但在亚洲排名上,国足依旧是第9,不过与排名第8的叙利亚差距扩大,从上个月的少1分差1个位置,拉大到少11分差5个排位。

 

麦基回应骑士队员侮辱:美国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 >>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随着总决赛的临近,骑士与勇士两队球员已经开始相互对飙。尽管没有在赛场上开始真刀真枪对决,但是私下的一些言论已经透露出一些火药味。近日骑士队某球员称贾维尔-麦基智商低,很可能无法适应总决赛,今天麦基就表示这个无名氏随其怎么说,他不会太在意这些话。

 

4000万!曼城今夏第二签获官宣 瓜帅的新宠儿 >>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本菲卡官方确认,俱乐部已经同意了球队门将埃德松加盟曼城,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

 

马竞上诉失败!今夏被禁止引援 格子还去曼联吗? >>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马竞官网宣布,俱乐部就国际足联转会禁令进行的上诉失败,2017年的夏天球队将不能进行引援。

 

AC米兰敲定中场双星!悍将体检已通过就差官宣 >>

今夏AC米兰的引援动作开展的非常迅速高校,前不久他们已经官方宣布了阿根廷后卫穆萨基奥的加盟,而意媒消息称两位中场凯西和比格利亚也被米兰搞定了。

 

1亿镑!瓜帅曼城巨资挖英超名将 切尔西嫌贵不买 >>

今年夏天,曼城的转会效率超高,他们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后,很快又确定了球队今夏的第二签埃德森-莫莱斯。如今,曼城又一位转会目标浮出水面。

 

经纪人:若曼联不留伊布 有的是英超豪门把他当爷 >>

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伊布是否会留在曼联接受了Talksport的采访,并且表示,伊布并不愁下家。

 

羽联排名李宗伟重回世界第一 林丹第7谌龙返前十 >>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时隔一周重返世界第一宝座,韩国一哥孙完虎退居次席。林丹上升两位来到第7,谌龙重返前十排名第8。国羽仍然仅混双一项排名榜首,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分列前二。

 

世乒赛马龙/波尔无缘8强 丁宁/刘诗雯擒平野组合 >>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三个双打项目有喜有忧。男双的焦点战中马龙/波尔在先胜一局后连丢四局,他们不敌樊振东/许昕无缘八强。丁宁/刘诗雯虽遇到些挑战,但实力占优的她们以4比0横扫日本劲敌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她们和陈梦/朱雨玲一起进入女双八强。方博搭档索尔嘉进入混双八强,冯亚兰/格罗斯则没有守住3比2的领先,他们惜败被淘汰。

标签: 于汉超曼城孔令辉伊布崔龙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