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镑!瓜帅曼城巨资挖英超名将 切尔西嫌贵不买

2017年06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曼城求购范迪克

  今年夏天,曼城的转会效率超高,他们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后,很快又确定了球队今夏的第二签埃德森-莫莱斯。如今,曼城又一位转会目标浮出水面。

曼城总花费近一亿
曼城总花费近一亿

  《泰晤士报》透露,曼城正在求购南安普顿中后卫范迪克,瓜迪奥拉的球队准备支付高达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拿下这位圣徒王牌。不仅如此,曼城还会给予范迪克一份为期5年,周薪18万英镑的丰厚合同。这样的工资,是范迪克目前工资的四倍。范迪克的转会费加工资支出,总计将近1亿英镑。

范迪克对抗阿圭罗
范迪克对抗阿圭罗

  此前一段时间,范迪克一直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不过由于南安普顿给范迪克标价高达5000万英镑,这让切尔西的兴趣有所减退。《太阳报》本周更是宣称,切尔西嫌范迪克太贵,已经放弃求购这名南安普顿中卫。

  范迪克是荷兰国脚,今年25岁。他的身高达1米93,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范迪克表现出色。他也被认为是如今英超联赛中,最优秀的中卫之一。如果曼城能够引进这名中卫,那么过去一个赛季饱受批评的防线,实力有望得到提高。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切尔西英超瓜迪奥拉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