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自由!囧神1句回怼骑士 到底是谁智商不足?

2017年06月01日11:26 新浪体育
机智了我的哥!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随着总决赛的临近,骑士与勇士两队球员已经开始相互对飙。尽管没有在赛场上开始真刀真枪对决,但是私下的一些言论已经透露出一些火药味。近日骑士队某球员称贾维尔-麦基智商低,很可能无法适应总决赛,今天麦基就表示这个无名氏随其怎么说,他不会太在意这些话。

  ESPN的记者温德霍斯特曾撰文指出,麦基可以成为总决赛的一个X因素。然而某骑士球员随后声称,麦基的智商不足以应付总决赛这样的残酷决斗。今天麦基接受采访时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他看上去并没有被这些不当言论所激怒。

  “我们在美国言论自由,他们可以随便说他们想说的。大家都不知道是谁说得这些话,当然我也不知道。取决于说这话的人来自于哪个地方,这或许是不太尊重人的表现。”麦基说。

  麦基在接受采访时还认为,或许骑士队就没有人说这句话,只是舆论凭空捏造的假象。“它可能就根本不复存在。”

  当然即使真的有骑士队球员这么侮辱麦基,他也并没有感到有任何愤怒之情。因为作为对手,使用一些激将法去改变对方情绪,这是很常见的一种办法。

  “如果你连你自己的名字都不去说清楚,为什么要去说那些话?这是一个无名氏,无名氏的行为怎么可能激怒我呢?请不要火上浇油,因为我时刻准备燃烧。”麦基最后说道。

  尽管麦基之前经常被奥尼尔戏耍,他也成为奥尼尔“五大囧”节目的常客。不过麦基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逐渐成熟起来,之前还对奥尼尔戏耍自己有过反对言论。再加上勇士队其他球员维护麦基的尊严,奥尼尔的节目中减少了麦基的镜头。这一次骑士队球员的言论再一次伤害了麦基,麦基估计会化悲愤为力量,做好在场上回击的准备。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基骑士奥尼尔勇士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