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大爷大妈一连多日占球场跳舞 始终没人管

2017年06月01日17: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场舞大爷大妈一连多日侵占球场跳广场舞

  北京时间6月1日,一条“广场舞大爷大妈围殴篮球青年”的视频在微博上引起热议。视频中,一名男青年被一群大爷大妈团团围住,并遭到他们的拳脚相向。据悉,事件的起因是这群大爷大妈占用了篮球场来跳广场舞,因此引起了在此打篮球的青年的不满导致冲突。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相关阅读:广场舞大爷围殴篮球青年!因球场冲突警方介入

  据当事人在微博上透露,其实这起事件是双方相持多日之后情绪的爆发。在5月26日的时候,这位ID名为兄弟篮球008的博主就发布了关于此事的第一条微博,他这样写到:“王城公园篮球场,也是洛阳市区为数不超多的球场之一,每到下午19点钟,也是上班族刚下班,正是打球时间,可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每天按时按点都来球场占场。  广场舞,这个又不是广场,这个是球场,年轻人锻炼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整顿一下。公园那么大,那里不能跳,非要跟年轻人占球场。(估计这个是好多地方的通病)。”

  他还在这条微博下面提到了当地的媒体和体育局的相关微博账号,但都没有得到回应。随后在一天之后,这位网友再一次转发了此前的那条微博,并写道:“没人管理就一天发一条,难道我@了一些假的洛阳媒体吗?”不过这条微博也同样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而到了5月28日,这位网友又一次更新了微博,并上传了一段新的视频。视频记录下当他和球友再次来到了这块篮球场打球时,与广场舞大爷大妈就场地问题发生了言语上的争执。小伙子这样写道:“不管做什么,引众怒的事终究是要翻车。倚老卖老,没人出来管理的话,这样闹下去奇怪会更加严重的。篮球场是打篮球的,广场舞你去广场跳。”

  如此这样一连几天,双方的矛盾与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才最终导致围殴事件的发生。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场舞篮球场围殴大爷大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