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上诉失败!今夏被禁止引援 格子还去曼联吗?

2017年06月01日16:54 新浪体育
马竞的上诉失败今夏不能引援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马竞官网宣布,俱乐部就国际足联转会禁令进行的上诉失败,2017年的夏天球队将不能进行引援。

  因在引进年轻球员时违规,马竞被国际足联处罚在2017年冬窗和夏窗不得引进新的球员,对此马竞方面进行了上诉。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体育仲裁法庭宣布,马竞的上诉被驳回,直到2018年的1月,马竞都不能进行引援。

  早在2016年,国际足联就公布了对马竞的转会禁令处罚,马竞也接受了2017年冬窗的转会禁令,但是对2017年夏季的转会禁令提起了上诉。但是如今马竞的这一请求也被驳回,今年夏天,他们仍然不能进行签约新援。

  而马竞今夏被禁止转会,很有可能会对格列兹曼的去留产生很大的影响。此前媒体一直爆料格列兹曼很有可能会转会去曼联,而转会禁令的实施,也让这笔交易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另外,马竞的引援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马卡报》分析称,马竞今夏将没有能力带回那些他们心仪的引援目标,其中不乏迭戈-科斯塔、法比尼奥、比托洛以及桑德罗等优秀的球员。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竞格列兹曼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