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曼城今夏第二签获官宣 瓜帅的新宠儿

2017年06月01日17: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菲卡宣布埃德松4000万欧元转会曼城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本菲卡官方确认,俱乐部已经同曼城达成一致,球队门将埃德松正式转会加盟曼城,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

本菲卡官方宣布埃德松加盟曼城
本菲卡官方宣布埃德松加盟曼城

  本菲卡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已经同曼城以及埃德松达成一致,埃德松正式转会至曼城俱乐部,转会费将为4000万欧元。不过,其中50%的转会费将会分3批进行支付。此前,埃德松就被拍到出现在曼彻斯特,当时人们就纷纷猜测,埃德松转会曼城的消息将会于近日宣布。

  天空体育也对埃德松曼彻斯特执行进行了报道,并表示埃德松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了曼城方面的体检。而埃德松在周三接受葡萄牙媒体《A Bola》的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即将加盟曼城的消息:“我很高兴,曼城对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埃德松1993年出生于巴西,此前曾在阿维河俱乐部效力,在2015年夏天,他转会至本菲卡,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9次,并帮助本菲卡拿下了联赛和葡萄牙杯的双冠王。而随着埃德松的到来,瓜帅也在门将位置上有了新的选择。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埃德松本菲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