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8T+2恶犯+1人被驱逐!德州内战还是那个味

2016年12月28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州大战火药味十足德州大战火药味十足

  北京时间12月28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23-107战胜达拉斯小牛。今天场上的火药味相当浓,两队有多名球员吃到技术犯规和恶意犯规。

  第二节进行到还剩5分多钟时,小牛首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的肩膀顶到了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面部。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裁判给了博格特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而小牛对于这个判罚感到很不满。

  有趣的是,当哈登随后投进一个三分球之后,他在返回本方半场的途中还瞪了一眼博格特,有点挑衅的意思。

 

  过了没多久,火箭的巴西中锋内内和小牛的侧翼悍将贾斯汀-安德森在篮下发生肢体接触,当时内内火气很大,他推开安德森的手臂,并冲着安德森喷了几句。安德森也不示弱,并上前与内内对峙。结果内内和安德森各吃到1次技术犯规。

  之后,内内和安德森继续对喷垃圾话,随后安德森被小牛换下。

  上半场,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和火箭白人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之间也出现了不快,德克不喜欢安德森在防守时推他。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小牛的萨拉赫-梅杰里、火箭的特雷沃-阿里扎和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先后吃到1次技术犯规。当时,卡莱尔一边鼓掌,一边说着“吹得好,吹得好。”

  第三节进行到还剩5分13秒,火箭的莱恩-安德森在篮下进攻时被小牛的德怀特-鲍威尔击中脖子,并摔倒在地。

  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裁判吹了鲍威尔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眼看着场面有些失控,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冲着裁判伍德大喊:“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伤。”

  但是没过多久,火箭的哈雷尔又吃到1次技犯,而德安东尼只能无奈地抱着手臂笑。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三节结束时,火箭的阿里扎可能因为垃圾话而吃到本场个人的第2次技术犯规,结果被直接驱逐出场,这个吹罚也让阿里扎感到很不满。

  据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统计,本场比赛一共出现了8次技术犯规、2次恶意犯规以及一人被驱逐出场。

  这么多年来,火箭和小牛的德州内战总是非常激烈,而今天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显得格外的浓。

文章关键词:安德森内内小牛火箭博格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