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热火主帅批禅师曝假料 国安股权分配达共识

2016年12月08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霍华德

今日寿星:

前火箭中锋,现老鹰中锋:霍华德(31岁)

 

欧冠16强晋级一览:皇马拜仁曼城扎堆小组第二 详情>>

2016-1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征战欧冠16强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另外8支排名小组第三的球队,将参与欧联杯的争夺。

 

国米宣布续约中场大将至2021 换帅后他重回主力 详情>>

国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克罗地亚中场布罗佐维奇和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21年。

 

热火主帅批禅师无聊爱曝假料:詹皇没有搞特权 详情>>

据《太阳哨兵报》报道,不久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年勒布朗-詹姆斯和迈阿密热火队之间的恩怨故事,并且引发了詹姆斯及其团队对禅师的不满。对此,热火队主帅斯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直言禅师很无聊。

 

禅师批甜瓜太爱粘球:他本可以像乔丹科比那样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认为卡梅罗-安东尼在三角进攻中可以扮演当年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那样的角色,但是他指出安东尼在比赛中喜欢粘球。

 

詹皇分析威少为何能场均三双:对他来说很容易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三双成为了联盟里的热议话题。今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威少本赛季可以完成场均三双这样一个“不可能任务”。

 

被踢小将呼吁联盟管管追梦:他踢腿动作太频繁 详情>>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上周太阳客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太阳前锋马基斯-克里斯遭遇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飞腿,并导致手指被踢肿。对此,克里斯在接受采访时呼吁联盟能够解决格林频繁在比赛中踢腿袭人的问题。

 

实至名归!甜瓜KD当选2016美国年度男篮运动员 详情>>

美国篮协今天正式宣布: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一起获得2016美国年度男篮运动员。

 

国安股权分配已达成共识 中信仍是老大不换队徽 详情>>

对于新赛季国安队徽将有很大改变的传闻,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日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直言,“完全没听说有这样的事儿。”关于股权转让的进展问题,他坦言,一切都在按照流程和规定进行。罗宁还表示,在赛季结束时,国安就做好了冬训计划,“主要还是海南和西班牙两个阶段,备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申花主帅证实与特维斯谈判 前巴西国脚或再来华 详情>>

上海申花新任主教练波耶特已经证实,上海申花正在就引进博卡青年队前锋特维斯进行谈判,波耶特表示:“如果下赛季能依靠他的话,会让我感到很高兴,我还不知道谈判进行到了什么程度。”吴晓辉近日表示:“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可以肯定地说,谈判取得了突破,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还没有达成协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尽早给我们的球迷一个惊喜。”

 

亚足联确认12月13日举行亚冠抽签 中超名额仍2+2 详情>>

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席位的分配方案,中俱乐部的参赛席位与去年一致,仍然是“2+2”,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直接进入亚冠正赛。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则要参加亚冠资格,但都只需要通过一轮资格赛就能进入亚冠正赛,且均为主场作战。根据亚足联官方消息,2017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16:00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八打灵查亚希尔顿酒店举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