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小将呼吁联盟管管追梦:他踢腿动作太频繁

2016年12月08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和格林克里斯和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上周太阳客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太阳前锋马基斯-克里斯遭遇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飞腿,并导致手指被踢肿。对此,克里斯在接受采访时呼吁联盟能够解决格林频繁在比赛中踢腿袭人的问题。

  “有趣的是(格林的踢腿动作)出现频率太高了。”克里斯说道,因为就在那场比赛之前,格林在勇士与火箭的比赛中甚至踢到了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脸。

  “当时我感到非常困惑,但是我必须向前看。”克里斯接着说道,“它已经发生了。但事后想想,你真的没必要那么频繁地把腿踢那么高。这是需要得到解决的问题。”

  那场比赛中,克里斯有一次防守格林,结果格林被断球之后“习惯性地”飞起一脚,并踢向克里斯的臀部。当时克里斯用右手挡了一下,结果手指被格林的脚踢中。

  第二天,克里斯发现他的右手小指出现了淤青,而且明显变肿,所以他不得不去寻求太阳队首席训练师阿隆-尼尔森的帮助。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林马奎斯-克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