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埃雷拉抽射中柱

2016年12月05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姆希塔良灵动过人姆希塔良灵动过人

  北京时间12月5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4日16点0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伊布在上半场吊射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费莱尼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拜恩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此役后,曼联14场联赛仅积21分,距离第4的曼城已经有9分的差距。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埃弗顿制造攻势,卢卡库和米拉拉斯禁区右侧前沿打出精彩2过2配合,后者突入禁区右翼的打门被德赫亚挡出底线。2分钟,曼联做出还击,马夏尔内切射门,被科尔曼挡出底线。第55分钟,曼联前场右翼任意球开入禁区,伊布在小禁区边缘位置的凌空射门被埃弗顿球员挡出。59分钟,曼联获得良机,姆希塔良前场抢断后分给右翼插上的卡里克,后者挑传球送入禁区,埃雷拉后点跟进胸部停球后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文章关键词:埃雷拉曼联马夏尔埃弗顿姆希塔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