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伊布吊射破门

2016年12月05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霸气庆祝伊布霸气庆祝

  北京时间12月5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4日16点0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伊布在上半场吊射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费莱尼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拜恩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此役后,曼联14场联赛仅积21分,距离第4的曼城已经有9分的差距。

  第42分钟,曼联终于迎来了进球,马夏尔后场左翼长传球找到伊布,埃弗顿门将斯特伦伯格冲出禁区外想要解围却犹犹豫豫,伊布见势果断选择禁区外右翼起右脚吊射,皮球越过出击的斯特伦伯格后飞向球门,在击中横梁和立柱后弹进了大门,曼联取得了1-0的领先。这也是伊布本赛季为曼联打进的第8个英超进球。43分钟,马夏尔禁区外远射被斯特伦伯格抱住。半场战罢,曼联1-0领先。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曼联埃弗顿拜恩斯费莱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