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小牛胜鹈鹕终结8连败 曝苏宁领队国骂斥主裁

2016年11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库尔图瓦

谈崩!曝切尔西神将不满薪水拒续约 0价判逃皇马 详情>>

切尔西在英超中豪取7连胜,积分榜上领跑群雄,这也让蓝桥上下笼罩在喜悦的氛围内。不过,切尔西高层目前也有烦心事,那就是库尔图瓦的续约问题。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续约出现了波折。

 

曝拜仁挖克洛普!已成头号换帅目标 用他替安帅 详情>>

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英超球队,可不仅仅只有切尔西,利物浦同样踢出了让很多人赞叹的足球。红军蜕变的最大功臣,无疑便是克洛普。不过对于利物浦来说,如今他们得小心了,因为克洛普被拜仁盯上了。

 

马竞神锋:有梅罗2人我难赢金球 C罗配得上金球 详情>>

格列兹曼说:“金球奖是我的目标之一,不过只要C罗梅西他们存在,这将是困难的。C罗是当今足坛近10年里的传奇,甚至更久。这取决于我,继续努力训练,来达到这种水平。我每天努力训练,来提高自己。”

 

两冠控卫望加盟争冠球队 詹皇或招徕前队友? 详情>>

有消息称,自由球员后卫查尔莫斯有意加盟骑士、勇士、马刺或灰熊。

 

浓眉36+13鹈鹕送温暖 司机休战小牛终结八连败 详情>>

小牛( 3-13)结束了8连败。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3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1分,德隆-威廉姆斯9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斯汀-安德森14分8个篮板,塞斯-库里10分5个篮板。

 

考神37+11国王客场翻盘 篮网遭遇逆转收七连败 详情>>

国王(7-10)下半场发力。“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37分11个篮板,全场三分球5投4中。鲁迪-盖伊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8分。替补出场的泰-劳森13分。

 

伪强队?西部第二创13年耻辱 靠他们挑战勇士? 详情>>

排名高居西部第二的洛杉矶快船在客场以70-91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遭遇两连败。70分也创下了快船自2003年12月6日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

 

欧洲球探现身足协杯赛场 现场观察保利尼奥状态 详情>>

据悉,这场足协杯决赛,有来自欧洲俱乐部的球探,在现场观察保利尼奥的状态,以寻求让他重回欧洲的可能。

 

曝苏宁领队国骂斥新加坡主裁 洋哨陷入巨大争议 详情>>

比赛中,自上半时苏宁最后一刻被恒大暴力鸟扳平比分之后,接近沸点的南京奥体现场就开始响起各种黑哨谩骂声。而到了下半时,随着争议判罚的愈发增多,黑哨声,甚至谩骂足协SB的声音都响彻南京奥体,令人感觉相当不雅。比赛结束后,南京奥体球迷对于裁判的咒骂更是达到沸点,球迷似乎把苏宁痛失足协杯卫冕好局的败因都归结为了裁判。

文章关键词:C罗保利尼奥库尔图瓦切尔西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