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C罗连续6年破50球 足协杯苏宁开2000万巨奖

2016年11月27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曼奇尼

今日寿星:

前曼城,国米主帅:曼奇尼(52岁)

 

历史上的今天:

2010年11月27日:曼联7-1狂屠布莱克本,“潇洒哥”贝尔巴托夫独中五元。

 

皇马巴萨马竞遭重罚!税务局要求罚4100万罚款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的消息,因为涉嫌签约球员的不规范,西班牙税务机关要求皇马、马竞以及巴萨缴纳4100万欧元的罚款。

 

联合会杯分组:德国同组南美冠军 葡萄牙PK东道主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7年联合会杯抽签仪式结束,世界杯冠军德国和美洲杯冠军智利分在了同一小组,东道主俄罗斯和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同组。

 

恐怖!克洛普最强神兵遭残暴重踹 脚踝变形|GIF 详情>>

鸦雀无声!这是利物浦对桑德兰的比赛第34分钟,安菲尔德的场面。本来利物浦球迷们都在为了黑猫粗暴的犯规而愤怒的叫嚷,然而在看到库蒂尼奥痛苦的神情时,他们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因为和库蒂尼奥的健康比起来,能否在桑德兰身上全取三分,似乎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皇马31场不败吊炸天!齐祖KO穆瓜成西甲第一帅 详情>>

皇马主场2-1险胜希洪竞技,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与此同时不败纪录扩大至31场,成为队史第二纪录。

 

厉害Word罗!C罗连续6年破50球大关 足坛第一人 详情>>

皇马主场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前18分钟C罗就上演梅开二度,为皇马赢球立下了汗马功劳,与此同时葡萄牙人也继续刷新着自己的各项数据。

 

NBA老将排行榜:韦德榜首 家嫂升至第3帕克上榜 详情>>

NBA官网更新了老将排行榜,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继续高居榜首,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和马刺队的保罗-加索尔分列第二和第三。

 

库里自嘲将球扣飞:比赛前晚感恩节大餐太丰盛 详情>>

金州勇士昨天客场击败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在一次无人防守的扣篮中不慎将球扣飞。赛后,库里在社交媒体上调侃称那是因为比赛前一晚的感恩节大餐吃得太好了。

 

足协杯苏宁开2000万巨奖 夺冠斯帅追平里皮冠军数 详情>>

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较量。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客场1比1战平恒大,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苏宁主帅崔龙洙直言尽管实力并不占优,但希望给球迷送上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为球队夺冠开出了2000万元的奖金。

 

足协杯决赛冯潇霆伤愈复出 斯帅:仍坚持一贯风格 详情>>

今晚,中国足坛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赛足协杯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落幕。谈到比赛,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准备都很顺利,我们迎来了冯潇霆的回归。”

 

神奇逆转!10-20起死回生 朱婷28分瓦基弗保金身 详情>>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展开第6轮激战。客战劲敌伊萨奇巴希,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在先输两局、第三局10-20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反扑,3-2逆转击败对手6连胜领跑,五局比分为27-29、17-25、25-22、25-21和15-10。首发主打的朱婷贡献28分,进攻45扣2失误2被拦拿下24分,拦网进账4分,22次接发球失误3次。

文章关键词:C罗朱婷基弗希洪竞技库蒂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