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冯潇霆伤愈复出 斯帅:仍坚持一贯风格

2016年11月27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冯潇霆伤愈复出冯潇霆伤愈复出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中国足坛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赛足协杯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落幕。决赛的两支球队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队第一回合在广州战成1比1平,第二回合对恒大来说必须在客场争取进球才有可能夺得冠军。

  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苏宁主场12胜3平(打入33球失10球),是中超主场积分与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今晚的较量,苏宁能否发挥出最大的主场优势将直接左右比赛结果。连续第三年杀入足协杯决赛,且在上赛季成功夺冠,苏宁在足协杯的最高舞台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反观恒大,本赛季中超客场取得9胜,对比其他球队的客场战绩(最多取得6胜),客场的恒大更能体现出实力优势。

  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后防大将周云面部粉碎性骨折,本场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但是他本人的出战意愿十分强烈;而恒大迎来好消息,后防核心冯潇霆将在本场复出。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队长郑智表示,全队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本赛季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决赛对于任何人来说肯定都会很紧张。但对于恒大来说,我也记不得球队多少次面对决赛。我们在这方面还是有经验的”。郑智最后强调:越是这种关键的比赛,越需要比赛经验,我们对打好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

  斯帅坚信能在客场夺冠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谈到明天的比赛,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准备都很顺利,我们迎来了冯潇霆的回归。”

  当被问及第二回合是客场作战是否不利时,斯科拉里表示:“如果让我来选择,我个人认为最好能够先踢客场、后踢主场,但我觉得这种顺序的优势和劣势不是那么明显,重要的是我们以自己的方式踢球,去赢得比赛,无论主客都是一样的。”

  对于如何去限制对方箭头人物,斯科拉里表示:“上一场冯潇霆不在球队,现在迎来了他的回归。我还是按照我一如既往的风格来指挥比赛。江苏队踢到现在并不仅仅只依靠三个外援,他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对方在每个位置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我们明天想获胜,各个方面都要做好。并不仅仅局限于对外援的限制。我们球队这一周一直在努力准备做到这一点。这场比赛还是会很困难,但越是困难的比赛我们越是能发挥出最大的潜力,这是我对球队和球员的期望。”

  当被问及是否感受到了压力时,斯科拉里直言:“上次我来南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们已经是中超冠军了,但现在我们的冠军还没有拿到手。上一场来南京,我们是允许输球的,但这场我们不允许输球。我不知道江苏会以什么样的姿态来迎接我们。但就我个人来讲我相信我的球员,相信我的球队一定能够在这里夺取冠军。”

  崔龙洙拒绝回避和保守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本场比赛,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我们迎来了从32强到决赛的重要时刻,我们的队员是有绝对的资格和实力站在决赛场上的。我们迎来了中超中拥有最出色球员和教练的广州恒大队,客观上对手实力偏强。但我们会在广大江苏球迷面前献上最精彩的比赛。”

  跟随主帅崔龙洙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吴曦在谈到今晚比赛的时候表示:“我觉得通过这一周的调整和训练,双方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希望能为大家奉献精彩比赛。”

  苏宁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当被问到如何利用主场优势时,崔龙洙说:“今年我们主场的战绩确实比较可喜。在第一回合中,我们客场打平,我不认为多么有利。对手在客场的战绩

  相当可观,也拥有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我们也不想做任何回避与保守,我们不想守平,我们想在90分钟之内结束战斗。”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崔龙洙之前执教首尔,因客场进球数劣势而输给恒大,对此,崔龙洙表示:“3年前,因客场进球原则,我带领的FC首尔与冠军失之交臂,我们的球队成为被历史遗忘的亚军。明天的对手是绝对有打进客场进球的能力与实力的球队。而且在备受瞩目的足协杯决赛中,我们要有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的意识,绝对不能踢出枯燥乏味的比赛,而是要更多积极正向地去拼杀,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内容,这是我们的目标所在。在同一个对手身上犯两次同样错误,绝对是业余的,我们会精心做好相关准备和部署。”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崔龙洙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