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逆转!10-20起死回生 朱婷28分瓦基弗保金身

2016年11月27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强攻朱婷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展开第6轮激战。客战劲敌伊萨奇巴希,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在先输两局、第三局10-20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反扑,3-2逆转击败对手6连胜领跑,五局比分为27-29、17-25、25-22、25-21和15-10。首发主打的朱婷贡献28分,进攻45扣2失误2被拦拿下24分,拦网进账4分,22次接发球失误3次。

  伊萨奇巴希在6名外援强将中选用接应博斯科维奇、两主攻拉尔森、科舍列娃和副攻塔伊萨,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和副攻亚当斯未获报名机会,首发派出主攻拉尔森、科舍列娃,副攻坎苏、阿里桑,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兹德米尔和自由人古尔登。瓦基弗银行将美国主攻希尔放在替补席,率先登场的是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

  首局伊萨奇巴希凭科舍列娃的犀利强攻6-1超出,瓦基弗利用朱婷的平拉开过轮。拉西奇的拦网和高兹德的反击助瓦基弗追至6-8,伊萨奇巴希靠博斯科维奇的突破14-11领先。朱婷强攻下球、阿里桑快攻失误,瓦基弗迫近到13-14。拉尔森进攻得手、坎苏拦网建功,伊萨奇巴希18-15占先。16-20落后的瓦基弗凭朱婷的1拦3扣连获4分扳成20平。拉西奇封死科舍列娃的进攻,瓦基弗24-23反超拿下局点。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27平,高兹德和阿克曼的扣球先后被博斯科维奇和拉尔森封死,瓦基弗27-29惜败先输一局。

  第二局3-5落后的伊萨奇巴希连获4分7-5反超,瓦基弗凭借阿克曼的拦网扳成7平。博斯科维奇强攻犀利赢得2分优势,替补登场的塔伊萨拦网建功、斯洛特耶斯进攻受挫,伊萨奇巴希将比分拉开到15-11。瓦基弗无力阻止拉尔森的反击12-18落后,朱婷突破成功助本方过轮。落后7分的瓦基弗只有朱婷的进攻较有威胁,又无力限制博斯科维奇和内斯里汉的进攻,17-25再输一局。

朱婷罕见跳发实为宣泄!看瓦基弗如何让奇迹发生

  第三局瓦基弗启用希尔和朱婷搭档主攻,尤特达古伦和古尔卡伊纳克担纲副攻。2平后科舍列娃强攻命中、博斯科维奇发球建功、朱婷扣球失误,伊萨奇巴希5-2超出。尤特达古伦拦网追至5-6,瓦基弗在阿里桑的发球轮严重卡轮,连丢6分5-12落后。瓦基弗将拉西奇、高兹德等人换上,一攻、一传难有改观落后9分。8-18落后的瓦基弗靠朱婷的拦网和强攻给对方施压。朱婷在后排被队友切提恩换下,10-20落后的瓦基弗发球带拦防连拿8分追至18-20。朱婷在本队19-21落后时重新登场,高兹德进攻得手、拉西奇拦网成功,瓦基弗扳成21平。22平后拉西奇快攻得手、高兹德发球建功、朱婷反击命中,连获3分的瓦基弗神奇翻盘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瓦基弗由奥兹巴伊担纲二传,杜鲁尔出任接应,拉西奇和尤特达古伦搭档副攻。3平后瓦基弗在拉西奇的发球轮6-3超出,对方追至6-7后,阿里桑发球失误,瓦基弗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6占先。7-8落后的伊萨奇巴希连丢3分7-11落后,内斯里汉换下博斯科维奇。高兹德进攻犀利、朱婷直线扣球命中,瓦基弗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朱婷和高兹德在进攻端表现强势,瓦基弗25-21获胜,将大比分追成2平。

  决胜局1-3落后的瓦基弗利用朱婷的强势突破扳成3平,4平后朱婷扣球命中、希尔发球建功、博斯科维奇强攻出界,瓦基弗连夺3分7-4反超。科舍列娃重扣追到5-7,朱婷强攻打手、拉尔森扣球出界、奥兹巴伊拦网得分、朱婷防吊起球后高兹德反击下球,瓦基弗连获4分将比分拉开到11-5。伊萨奇巴希追至8-11后,朱婷后攻过轮。朱婷斜线强攻命中、奥兹巴伊发球建功,瓦基弗14-9领先拿下赛点。博斯科维奇强打扳回1分,拉西奇快攻将比分锁定在15-10,瓦基弗3-2力克伊萨奇巴希。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主攻朱婷斩获28分,副攻拉西奇和主攻高兹德分获17分和16分。伊萨奇巴希的主攻科舍列娃力夺21分,接应博斯科维奇和主攻拉尔森分别赢得17分和13分。

  土耳其当地时间11月30日18点,瓦基弗银行女排将在联赛第7轮主场对阵尚无胜绩的伊德曼。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伊萨奇巴希土甲银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