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聂卫平批里皮无能劳民伤财 林丹出轨对象被扒

2016年11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聂卫平(资料图)聂卫平(资料图)

聂卫平批里皮无能劳民伤财 网友回没看球瞎BB 详情>>

中国足协昨晚在昆明全场围攻卡塔尔,虽然未能进球,但却赢得了球迷与媒体的一致认可,国足新主帅里皮更是让网友挑大拇指。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国足和里皮的表现,比如老球迷棋圣聂卫平又再次开炮:还是应该回去好好练练基本功,现在我们传球接球准确率太低,简直低到无法想象,永远是到了人家脚下。本来我们实力就是倒数第一,当初定目标就别定太高,至少要争当倒数第二。换高洪波也是大败招,我觉得里皮也不灵,花了纳税人一亿多啊,有点劳民伤财。他们确实不能夸,太差。我本来不想说,怕他们受不了。

 

申花教练两候选:前利物浦主帅+亚冠胜里皮之人 详情>>

如果顺利的话,申花将在近期公布新帅人选。此前,本报报道过申花负责选帅的高层已经飞赴澳大利亚,和波波维奇进行最后阶段的谈判。但据外媒报道,申花选帅又添了新人选———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12月1日,申花全队就要在康桥集结,留给申花选帅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辽足开超市?悍将或5000万投申花 多主力被盯上 详情>>

辽足队员一向是人才市场的抢手货,这一次,焦点在于后腰孙世林。有消息称孙世林将转会至上海申花,对于这个消息,孙世林本人表示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一切都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据知情人士透露,本赛季辽足的人员依旧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孙世林只是一个开始。

 

造谣记者回喷梅西:言论愚蠢 阿根廷球员是懦夫 详情>>

周三,阿内约接受了阿根廷福克斯体育频道的采访,他非但没有承认错误,反而批评梅西的言论是“愚蠢的”,他还指责阿根廷球员是“懦夫”,并表示“乐意与拉维奇在法庭上见”,而且还会展现更多的证据。

 

巴萨主席回击梅西离队传闻:他会在巴萨退役的 详情>>

在被问到关于梅西未来的问题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我认为我们的球员都很出色,所有都是,尽管如此,球队也拥有一位领袖球员,当然就是梅西。梅西在日本很有名也很受欢迎,在全世界都是如此。很快就会有梅西与乐天一起出席参加的活动,可能还会有皮克。”“我们都确信,梅西会在巴萨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我们对此非常乐观。所有的巴萨会员都认为会是这样,因为是梅西带领我们在这些年做到如此成功的。”巴托梅乌表示。

 

惊人!巴萨给MSN开1.25亿工资 超16西甲队预算 详情>>

苏亚雷斯目前正与巴萨商谈合同的细节,据《马卡报》报道,乌拉圭前锋的年薪也将获得极大的增长,虽然仍低于梅西和内马尔。据悉,苏亚雷斯的年薪将达到2500万欧元,这是税前的数字。算起来,巴萨为养三大前锋,每个赛季都需要支付1.25亿欧元,这可以占到巴萨2016-17赛季预算的21%。另外,巴萨MSN的年薪,也超过了西甲16支俱乐部的总预算,只低于皇马、马竞、塞维利亚以及巴萨本身的俱乐部预算。事实上,塞维利亚俱乐部总预算为1.29亿欧元,也比巴萨三叉戟的工资相加高不了多少。

 

球衣退役邓肯会来不?波波:肯定会但他也会害羞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mysanantonio》报道,马刺官方今天决定将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退役蒂姆-邓肯的球衣,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不禁很多人要问,这场仪式,邓肯本人会出席吗?今天,格雷格-波波维奇给出了答案。“关于球衣退役仪式这件事情他本人其实并不太感兴趣,对于人们嘉奖和纪念他同样不太感冒,”老爷子说道,“但是他会出席的,因为他觉得球迷们对他非常好他自己需要表示感谢。不过他会对此感到很害羞,也会觉得有点点尴尬,但是放心,他会出现的。”

 

林丹出轨对象大学专业为法律 九年参加14场选美 详情>>

林丹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震惊众人,好丈夫形象瞬间崩塌。而照片中与林丹卿卿我我的正是女演员赵雅淇,但这个让林丹名誉扫地的女子,竟是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高材生。

 

偷情如此光明正大不合常理 林丹出轨有N多疑点 详情>>

11月17日,不是4月1日,一早满屏铺天盖地都是四个字“林丹出轨”,林丹就这样上了头条。从曝光的照片开看,两人第一次被拍到是在今年9月北京霄云路的一家餐厅,当时赵雅淇熟络的挽起了林丹的手臂。随后的照片是林丹与赵雅淇两人在酒店内的暧昧照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