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开超市?悍将或5000万投申花 多主力被盯上

2016年11月17日08:1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世林或转投申花孙世林或转投申花

  特约记者张越报道 新赛季转会窗未启,但是人员交流行动却早已展开,部分交易已经到了最后的敲定时刻,只待正式转会期开始,完成最后的手续。

  近几年,中国足球市场红火,使不少俱乐部的投资热情高涨,愿意花费巨资,引进适合的球员。一些注重收支平衡的球队,则会采取卖出球员的方式,减少投入方面的压力。

  辽足队员一向是人才市场的抢手货,这一次,焦点在于后腰孙世林。有消息称孙世林将转会至上海申花,对于这个消息,孙世林本人表示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一切都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据知情人士透露,本赛季辽足的人员依旧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孙世林只是一个开始。

  看中孙世林的中超球队不止一家,早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广州富力便向孙世林抛出过橄榄枝,但由于辽足挽留,最终这个交易被中止。2016赛季完结,部分对孙世林有意的俱乐部再次启动了引进的工作。

  11月12日上午,孙世林与妻子郑悦在大连举行了婚礼,现在仍然处在新婚蜜月期。休假中的孙世林对记者说,“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一切都要等俱乐部的消息,听从俱乐部的安排。”转会过程,孔世林将会首先考虑辽足的意见。因为孙世林此前一直在中甲和中乙联赛效力(曾经在哈尔滨毅腾和抚顺罕王踢球),2011年抚顺罕王冲击中乙联赛失败之后,球队被辽宁队整体收购,孙世林才获得了在中超踢球的机会。正是在主帅马林的栽培之下,孙世林成为了辽足主力后腰,连续两年都用远射洞穿了上港队的大门,被称为上港克星。对于辽足的培养,孙世林一直十分感激,“如果没有辽宁队给我机会,我就不会踢到现在的水平。”

  上周,有消息称上港队接近签下孙世林,当时孙世林的妻子曾在微博上发表过疑似辟谣信息。此番申花的消息出来之后,却十分平静。孙世林接受采访时说过一段话,意味深长:“我一直都感谢辽宁队给我机会和平台,这里就像是我的家一样,因此我的未来,一切都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如果我能够继续留在辽宁队踢球,那么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如果让我转会到其他的俱乐部,而辽宁队能够有一个好的效益的话,那么我也服从安排。”他的离开,似乎已经不可避免。由于孙世林与辽宁队还有合同在身,因此申花想要引进他,势必要付出不菲的转会费。去年辽宁队两名主力球员丁海峰和张鹭的转会费分别是5000万和7000万,孙世林的转会费不会在5000万以下。

  其实,孙世林似乎仅仅是辽宁队本赛季人员变动的一个开端,此前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不希望看到球队大幅度的人员变动,“但有些事情不是主教练能够决定得了的。”

  目前被中超其他球队看上的,还有队长杨善平、另一名主力后腰张野以及边前卫金泰延等人,有消息说,张野会加盟深圳佳兆业,2007、08年,张野便曾在深圳踢球。

文章关键词:孙世林辽宁队张野马林金泰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