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场场精彩 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风云乍现

2016年11月11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中国今年才诞生的世界A级斯诺克赛事——中锦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继国锦赛之后直接开赛,让球员们在中锦赛中不需要时间调整,都发挥除了最好的状态,而16位顶级斯诺克大师的直接对决,也让很多球迷发出“感觉场场都是决赛”的感慨。中锦赛之后,这些顶级球手们获得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同时也开始为永乐国际独家冠名赞助的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准备着,同时永乐国际品牌娱乐旗舰网站F66GO.COM和F66PLAY.COM也正在紧张的筹备着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的同步进行。

..

  中锦赛作为国内级别上仅次于世锦赛的斯诺克比赛,不管从阵容还是奖金上来看,都属于中国之最。斯诺克界最强16人的直接参赛,以及仅次于斯诺克界最高赛事——世锦赛的65万英镑高额奖金不仅在国内属于顶尖,也吸引了如BBC何欧洲体育等众多欧媒的广泛关注。而将于明年升级为职业排名赛系统一部分的中锦赛诞生,也弥补了中国没有A级斯诺克比赛的历史。在本次中锦赛五天的比赛中,每场比赛都非常经典。首个比赛日丁俊晖和傅家俊的对战,就引得场馆几乎爆满,而决赛更是一票难求。最终,四届世界冠军得主希金斯10-7力克宾汉姆,在中锦赛中强势封王,独揽了20万英镑的冠军大奖,其他顶级球手们也按照排名获得了总计45万英镑的奖金。

  在中锦赛结束之后,球手们将调整状态备战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作为斯诺克16-17赛季的大型排位赛,永乐国际德国大师赛将于明年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的泰普穹剧院举办,届时世界排名前128的选手都将参赛。而去年遗憾止步于资格赛的丁俊晖在经过今年一系列比赛之后,排名较去年上升不少,并且近两年心理素质有了很大提升的丁俊晖在经过修整后,相信会在德国大师赛中发挥出良好表现。如果明年能在赞助商永乐国际的加持下获得德国大师赛的冠军,相信对于他夺冠世锦赛,获得职业生涯的大满贯也会很有帮助。而去年同样止步于资格赛的希金斯、“火箭”奥沙利文等在经过今年各项比赛的角逐后,会有怎样的发挥,也非常令人期待。

  业界人士认为,赞助过多项世界顶级赛事,如2016F1大奖赛日本站、2016赛季西甲联赛的永乐国际在体育赞助方面有着领先的发展理念、丰厚的赞助经验、多彩的现场活动,对于明年斯诺克赛事的精彩程度都会有不少的帮助。而每次赞助都会发起声势浩大的造势活动的永乐国际,作为娱乐业界成立了十年航母级的品牌,永乐国际品牌娱乐旗舰网站F66GO.COM和F66PLAY.COM这次又会推出哪些让球迷们眼前一亮的优惠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