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C罗帽子戏法

2016年10月30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戴帽C罗戴帽

  北京时间10月29日22: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6/17赛季西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门迪佐罗萨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阿拉维斯,射丢一次点球的C罗上演帽子戏法,莫拉塔打入一球。皇马3连胜后继续领跑。皇马第17分钟扳平,贝尔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德维森用手挡出,C罗主罚点球命中,1-1。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侧在达尼洛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佩佩受伤被纳乔换下。皇马第33分钟反超比分,本泽马传球,C罗左路25码处抽射偏转入远角,2-1。费达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科瓦契奇传球,C罗远射偏出。

  第88分钟,C罗直传,马塞洛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回敲,C罗10码处劲射上演帽子戏法,4-1。最终皇马客场轻松胜出,联赛3连胜后继续领跑。

文章关键词:C罗门迪罗萨达尼洛纳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