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阿圭罗弧顶得球 原地摆腿爆射入球门死角

2016年10月30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霸气怒吼阿圭罗霸气怒吼

  北京时间10月29日22点(当地时间17:00),英超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曼城客场挑战西布朗,蓝月亮最近6场不胜,但他们过去9次英超对阵西布朗保持全胜。最终,瓜迪奥拉的球队凭借着阿圭罗和京多安的梅开二度,在客场4-0完胜西布朗,凭借净胜球优势重回榜首。

  26分钟,京多安又一次一脚传球打穿后防,诺利托单刀直入,盘过福斯特后打空门被西布朗后卫道森惊险堵出。仅仅3分钟之后,西布朗球门就再次失守,禁区一片乱战,阿圭罗在弧顶得球稍作调整原地摆腿爆射入球门死角,曼城2-0领先。此时镜头给到普利斯,他眉头紧锁,而在看台上的西布朗新中国老板赖国传也是脸色难看。35分钟,麦考利回顶给图斯特失误,送给曼城一个角球。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西布朗京多安诺利托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