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恒大已与斯帅续约 朱婷砍13分夺世俱赛铜牌

2016年10月23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台风“海马”影响接近尾声,华东地区降水将明显减弱;在北方,仍是冷空气的“主场”,预计明天,北方大部气温低迷状态仍将维持,另外,华北中部偏东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逐渐转差,又将有雾霾天气。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巴黎圣日耳曼 VS 马赛 法家

02:45 皇家马德里 VS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

03:00 F1美国站正赛全景直播

08:30 西雅图海鹰 VS 亚利桑那红雀 NFL

 

曝恒大已与斯科拉里完成续约 巴西老帅几告留守 

鉴于广州恒大一向安排都是天衣无缝,俱乐部方面昨天能够直接明了地指出已和里皮解除早在8月就签订了的合同, 这或许是送给斯科拉里的夺冠“礼物”——广州恒大应该已经和巴西人完成了续约,因此双方均是心安理得。 尽管此前也曾经传出斯科拉里跟上海方面接触的消息,但现在看来,广州的大环境以及恒大俱乐部的成熟体系对于巴西名帅应该还是会有足够的吸引力。

 

里皮现身天河见证恒大争冠 刘永灼随行陪同|图

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关键战中,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来延边富德,若本场比赛恒大只不输给对手就将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并且完成六连冠的伟业。在比赛开始前,一位恒大老熟人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他就是前恒大主帅现任国足主教练里皮,与他同行的还有恒大俱乐部前董事长刘永灼。

 

宏运不满点球判罚向足协申诉 还有多次争议判罚

最后时刻负于对手,辽宁球迷也非常气愤,现场表达了不满。而辽宁队更是对主裁判黑晓虎判罚的这粒点球表示不满,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比赛录像。辽宁队认为当时亚泰外援布鲁诺虽然在拼抢中摔倒在地,但辽宁队认为防守队员没有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实在牵强。

 

辽足球迷赛后不愿退场 高喊:杜绝假球 丢人现眼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比赛中双方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终场前张野禁区内与布鲁诺有身体接触,莫雷罗主罚点球命中,辽足主场0-1不敌亚泰。赛后辽足球迷迟迟不愿意离场,并且高呼:杜绝假球。随后球迷边敲鼓边高喊:假球、耻辱、丢人现眼、还我辽足。

 

杨旭:合同到2017年底 去留赛季后与鲁能沟通再定

中超山东鲁能队的国脚杨旭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文字来回应近期坊间对于自己未来去向的传闻猜测,并配之以一张自己鲁能球鞋的照片,坊间传言杨旭已经确定在赛季末离开鲁能转投他队效力,而他也在微博中对此进行了辟谣,杨旭表示自己的去留,要等到本赛季结束与鲁能俱乐部沟通后才会决定。

 

齐达内:BBC位置并非不可动摇 会给莫拉塔机会 

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战到访的毕尔巴鄂竞技,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BBC并非不可轮换。当被记者问到,是什么原因让BBC成为不可动摇的首发时, 齐达内回答说:“你这么问我,是你以为BBC一定会首发出场。我还是坚持我以前的看法,那就是能够拥有三名如此优秀的球员,确实让我感到非常幸运,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球员, 每场比赛我需要做出决定谁将首发出场。我非常清楚这三人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但在不同的比赛中,我们就会有不同的选择。”

 

篮网主帅笑称书豪已更成熟 唯独1点从未改变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四年前的林疯狂相比,现在的林书豪在许多方面都有了进步, 但是唯独一点没有变。此外,作为昔日尼克斯的球员发展教练,阿特金森强调林书豪和卡梅罗-安东尼之间并没有外界认为的矛盾。

 

老马为阿联鸣不平:每场那么点时间谁也打不好 

易建联跟随湖人队打完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季前赛,最后阿联能否留队继续征战常规赛,湖人主帅沃顿仍没办法给出一个定论。 对此,阿联曾经的对手马布里在微博上也在为他鸣不平。马布里在微博上说道:“如果他(易建联)能有更多得上场时间,他就能有更多的得分。 他在场上的时间必须要更多一些,这样他才能做到更有效率。没有人能够一直用那么短的出场时间去打出优秀表现的。湖人的后卫也应该多给他传传球, 当他在那边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所具有的潜力要远胜现在每场仅有的13分钟所表现出来的。”

 

朱婷13分瓦基弗3-1复仇苏黎世 夺女排世俱赛铜牌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6年女排世俱杯季军战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面对小组赛曾击败自己的瑞士苏黎世,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激战四局3-1力克对手斩获铜牌,四局比分为25-14、21-25、25-22和25-11,落败的苏黎世排名第4。朱婷在本场比赛状态小有起伏斩获13分。

文章关键词:朱婷杨旭斯科拉里基弗苏黎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