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火箭将比斯利交易至雄鹿 上海赛丁俊晖进8强

2016年09月23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宁斯詹宁斯

今日寿星:

“55分先生”,NBA球星:布兰顿·詹宁斯(27岁)

 

历史上的今天:

北京时间2015年9月23日,拜仁对阵狼堡的比赛,莱万替补登场9分钟打进5球,一举创下多项纪录。

 

穆里尼奥:总有一天在球场外 我要打花温格的脸 详情>>

Rob Beasley是与穆里尼奥关系密切的一位体育记者,经常和穆帅互通邮件和短信。在他的新书《JOSE MOURINHO: UP CLOSE AND PERSONAL》中,透露了穆帅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皇马两大巴西国脚双双受伤 马塞洛无缘出战多特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皇马两位巴西国脚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双双遭遇伤病困扰,马塞洛将缺阵两周,而卡塞米罗可能要休息三周。

 

曝穆里尼奥险执教利物浦 参军失败直言失望 详情>>

据英国《镜报》报道,前利物浦球星丹尼-墨菲近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何塞-穆里尼奥当年险些成为“红军”利物浦的主帅。

 

五大联赛首个00后诞生!强!父子四人都是国脚 详情>>

在上周末的一场法甲联赛中,梅斯坐镇主场0-3不敌波尔多,在本场比赛中,卢森堡小将蒂尔在第82分钟替补出场,完成自己的梅斯一线队首秀,他也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个出场的生于2000年后的球员!

 

平地一声雷!休城雄鹿交易 比大腿赴密尔沃基 详情>>

据雅虎体育的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其推特上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完成了一笔小型的交易,被球迷戏称为“比大腿”的队中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在新赛季将披上雄鹿队的战袍。

 

再给管理层施压? 卢:JR是球队的灵魂和心脏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自由球员JR与骑士队的合同还没搞定,所以他缺席了骑士队的迷你训练营。对此,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感到无能为力,但是他强调骑士队非常想念JR,并称JR是球队的“灵魂和心脏”。

 

森林狼老板否认将买断KG:我已几周没和他联系 详情>>

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森林狼队正在和40岁老将凯文-加内特讨论合同买断事宜。对此,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公开否认,并表示他和加内特已经几周没有联系过了。

 

郑智落选因无法适应战术 奔跑能力不足成最大弱势 详情>>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国家队将在9月26日先期在武汉集中,备战10月份的两场12强比赛。新一期国足名单中,一些位置上进行了调整,郑智、于大宝、丁海峰、曾诚落选,张呈栋、杨旭、杜威、颜骏凌入选。

 

沪媒:球场戾气害人害己 形象不佳遭外媒点名批评 详情>>

足协杯半决赛绿地申花与江苏苏宁第二回合的比赛后,外界聚焦的并非球场上的比赛内容,而是看台上、赛场外主队球迷针对客队申花的侮辱性横幅以及一位申花球迷被围殴,这不禁让人为中国足球担忧。这究竟是怎么了?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5-2轻取艾伦 连续4年挺进八强 详情>>

2016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第二轮较量,在晚间1号球台进行的焦点战役中,丁俊晖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下4局,最终以5-2轻取马克-艾伦,连续4年打入上海大师赛8强。

 

上海赛火箭出局无缘战丁俊晖 小特巫师皆遭淘汰 详情>>

2016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第2比赛日较量,丁俊晖率先击败艾伦之后,剩余3张球台比赛相继爆出大冷,奥沙利文2-5输给霍尔特,希金斯同样比分输给卡特,而特鲁姆普在3-0领先大好局势下,被小怀特连下5局逆转,至此上海大师赛8强产生,8强名单中只有宾汉姆,丁俊晖,塞尔比和卡特四名TOP16球手。

 

傅园慧拒绝千万级商业代言 淡定回应:也不缺钱 详情>>

虽然不是奥运冠军,但傅园慧还是火了,洪荒少女成为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最大看点之一。奥运之后,红了的傅园慧面对着各种诱惑也有自己的烦恼,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比赛。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丁俊晖雄鹿上海大师赛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