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皇马马竞未来1年禁引援 傅园慧跨界出演小品

2016年09月09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德里奇莫德里奇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皇马球星:莫德里奇(31岁)

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J.R 史密斯(31岁)

喀麦隆足球运动员:亚历山大·宋(29岁)

 

国际足联驳回皇马马竞上诉 两队未来1年无法引援 详情>>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由于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两家俱乐部在此前青少年球员转会违规,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将不能进行引援。根据国际足联的公告,两家俱乐部触犯了国际足联关于未成年球员转会的规定,在2017年1月与2017年7月的转会窗口内,禁止球队引入新援,并分别对皇马与马竞处以32800欧元和82100欧元的罚款。

 

皇马回应FIFA转会禁令:不公正 将会继续上诉 详情>>

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驳回了皇马和马竞的上诉,维持对两支球队在未来两个转会窗禁止引援的处罚,而皇马方面也迅速做出回应,他们表示将继续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

 

里皮返恒大或因与意足协冲突 钦点文图拉替孔蒂 详情>>

前些天,里皮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考虑重返中国执教,“是的,这是真的,我在考虑重返中国执教。我在中国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很珍惜美好的回忆。我当时居住的城市很漂亮,我们经常赢球,在那里有激动人心的体验。每天晚上可以去不同的餐厅吃饭。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

 

谢峰称国安尚未保级每分都重要 边翼欣慰终复出 详情>>

两个多月前受伤的大将张呈栋终于复出,并且随队前往上海,张呈栋也出席了战前发布会,张呈栋表示:在受伤后快两个半月的时间了,终于能跟随球队出征了,非常欣慰。前一段间歇期全队的训练备战有条不紊,9月份我们有两场补赛,赛程密集,体能上教练组做了针对性的安排,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AI泪洒名人堂发布会 感谢恩师和队友们的牺牲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2016年篮球名人堂的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举行,费城76人队的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地泪洒现场。

 

单打王大方祝福Iggy收获恋情:希望她快点结婚 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今年6月,湖人队球员尼克-杨与未婚妻Iggy正式宣布分手。如今,杨看起来不仅已经把这段感情彻底翻篇,而且他还希望Iggy与新男友早日结婚。

 

终松口!神算子坦承运作存一遗憾 痛心失韦德? 详情>>

据《棕榈滩邮报》报道,今年夏天,迈阿密热火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近日接受采访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承认他对热火今夏运作的唯一遗憾就是失去了德维恩-韦德。

 

篮协:CBA体测标准不断修正 球队与队员都支持 详情>>

2016年CBA南区球队体测8日在位于成都的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继续进行,中国篮协运管部部长叶庆晖在此间表示,体测并非最终目的,而是促进训练的一种手段,对测试标准一直在进行科学化的修正。

 

洪荒少女傅爷跨界演小品! 确定加盟喜剧类节目 详情>>

今天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节目制作人宣布在第五期的节目中已经确定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加盟。这档节目主持人是小沈阳,两人之间势必会有不少互动。而节目设有喜剧经纪人白凯南、李菁、杨树林、高晓攀、黄小蕾。此前黄小蕾在节目开播发布会上就喊话节目组请傅园慧。

 

江宏杰台南购新居爱巢 日媒:福原爱不改名不同居 详情>>

据说是在9月上旬,也就是前几天,福原爱和江宏杰一起在东京都内的某区役所提出了“婚姻届”,即婚姻申请。台湾的民视FTV在昨天报道说,江宏杰在台南购买的一个新家,应该是准备结婚后的新居。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连胜晋级 8强赛将战梁文博 详情>>

六红球斯诺克锦标赛第四个比赛日赛程全部结束,丁俊晖连败马克-戴维斯和瑞恩-戴,梁文博则先后战胜本-沃拉斯顿和诺庞-桑坎姆,两人携手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上将上演中国德比。小将袁思俊在击败泰国球王瓦塔纳后负于潘卡亚-阿瓦尼,止步16强。

文章关键词:莫德里奇皇马马竞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