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连签2将补阵容 10年首轮秀2年360万加盟

2016年09月09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文-塞拉芬与蔡斯洛夫特凯文-塞拉芬与蔡斯洛夫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凯文-塞拉芬和新秀后卫尼克-蔡斯洛夫特。由于球队政策,合同的细节不予公布。

  根据此前的报道,塞拉芬与步行者达成的是一份2年36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合同第二年有球队选项。而蔡斯洛夫特签下的是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

  今年26岁的凯文-塞拉芬,身高2米06,于2010年首轮第17顺位被公牛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奇才,生涯前5个赛季,他都效力于奇才队,上赛季他效力于尼克斯,场均登场11分钟,能得到3.9分2.6个篮板,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得到6.1分和3.5个篮板。

  23岁的蔡斯洛夫特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他身高1米93,体重95公斤,上赛季在印第安纳州立大学,他场均能得到6.5分1.6个篮板,他将参加步行者新赛季训练营。

  (华仔)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塞拉芬蔡斯洛夫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