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森航获NBL联赛亚军 苗乡载歌载舞迎凯旋

2016年09月08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州森航获NBL联赛亚军贵州森航获NBL联赛亚军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马鬃乡红苗客栈还举行了一场具有红苗民族特色的篝火晚会,球员们与球迷与当地红苗围着篝火,手拉着手跳起了舞,与球迷们来一场亲密互动。

  9月6日,贵州森航男篮健儿一行从安徽合肥归来。

  当日,贵州森航篮球队还未到桐梓,数百球迷就在崇遵高速公路桐梓站出口附近等候,即使阴雨连绵也丝毫不减球迷们就偶像的心情。队员们到达桐梓后,还换乘观光车,绕着桐梓县城游行一圈。让广大球迷及桐梓县城的人们一睹英雄们的风采。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2016全国NBL联赛上,贵州森航男篮创出佳绩,以亚军的成绩结束联赛终程。

  桐梓县马鬃乡红苗客栈还举行盛大球迷见面会,广大球迷和红苗少男、少女们载歌载舞欢迎贵州森航男篮健儿凯旋归来。

  在马鬃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遵义市体育局局长李黔福到场为球员们鼓气加油,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争取下个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贵州深航篮球队董事长何文德在球迷见面会上说,贵州森航集团投资打造贵州深航篮球队,作为贵州首支专业球队,希望球队稳步发展,希望打出成绩去 影响贵州篮球的发展,让更多年轻人喜欢篮球运动。贵州森航球队坚持以防促攻、快准悍韧的技术风格,力争打入CBA。为广大球迷提供高水平的篮球比赛,有力 推动贵州体育事业的发展。

  贵州森航篮球队队长李浩明在球迷见面会上说,经过几年的比拼,越多的比赛越丰富我们的经验。在贵州球迷的陪伴下,球队一直在前行。“贵州弹起!”就是我们的动力。结束了本次赛季,我们明年见!明年,球队的目标就是摘取NBL联赛冠军。

  据贵州森航篮球队负责人介绍,贵州森航是贵州地区第一支职业篮球队,成立于2012年,俱乐部球员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米99米。NBL 是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一个职业篮球赛。贵州森航在2014年全国篮球联赛(NBL)上首次亮相。去年,在2015全国NBL联赛中取 的季军的成绩,而今年成绩更上一层。

  作为贵州唯一的一支职业篮球队,贵州森航的每一场胜败都牵动着球迷的心。特别是,2016全国NBL联赛开赛以来,贵州森航以NBL联赛第8的 成绩进入季后赛,力拼排名第一的陕西信达,又淘汰强劲的河北翔蓝,一路突破重重险阻,以“黑马”之式杀入NBL总决赛,最终荣获亚军。

  在9月6日当晚,马鬃乡红苗客栈还举行了一场具有红苗民族特色的篝火晚会,球员们与球迷与当地红苗围着篝火,手拉着手跳起了舞,与球迷们来一场 亲密互动。期间,球队队员与球迷们玩起猜谜、猜拳、问答等互动游戏,给球迷们送上了有队员们亲笔签名的篮球及T恤。(孟锦群 穆向东 邹明建 张维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篮球CBA苗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