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美网纳达尔爆冷无缘8强 图雷经纪人炮轰瓜帅

2016年09月05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前NBA球员:丹尼斯·斯科特(48岁)

 

美网纳达尔决胜盘抢七惜败 爆冷不敌新星无缘8强 详情>>

北京时间9月5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8决赛,前赛会冠军、西班牙球王纳达尔遭到了法国新星普伊强劲的冲击,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一度在决胜盘连救3个赛点,但最终还是1-6/6-2/4-6/6-3/6-7(6)遭到爆冷,无缘八强,普伊将战同胞孟菲尔斯。

 

怒了!图雷经纪人炮轰瓜帅:没赢欧冠要有种认错 详情>>

在接受采访时,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表示:“这是瓜迪奥拉的决定,我们必须得尊重。如果他带领曼城赢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话,那我会亲自前往英国,然后 在电视上公开表示,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但是,若他没能带领曼城赢得欧冠冠军,那么他就得公开承认,羞辱亚亚-图雷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做错了!”

 

世预赛:

世预赛-飞翼95分钟绝杀 英格兰险胜10人劲敌 详情>>

世预赛-穆勒2球1助攻 德国3-0客胜夺开门红 详情>>

 

KO贝克汉姆!曼联NO.1成历史第1 头号难题也是他 详情>>

鲁尼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第116次为英格兰队出场,而曼联队长也藉此成为了英格兰队非门将位置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着是贝克汉姆,他为英格兰队出场过115次。赛后,goal.com直言:“鲁尼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队的沉重包袱!”的确,鲁尼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他现在却面临着没有合适位置可踢的窘境。

 

梅西返回巴萨检查缺席世预赛 或因伤联赛休战 详情>>

北京时间9月5日,由于伤势发作,梅西已经离开阿根廷队返回巴塞罗那,他将在周一进行检查,已确定伤势情况。

 

前意大利队主帅输球后暴怒 拳击墙壁导致骨折 详情>>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多纳多尼执教的博洛尼亚1-5惨败都灵,而当球队恢复训练时,多纳多尼被发现手上缠了好大一圈绷带,这是怎么回事呢?在几天后,博洛尼亚当地报纸给出了一个解答:愤怒的多纳多尼在赛后竟然在更衣室拳击了一堵墙,从而导致手掌骨折,不得不缠上了绷带……

 

家庭大过天! 鹈鹕主将新季初为妻子暂别赛场 详情>>

北京时间9月4日,据《NOLA》网站的记者杰夫-邓肯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的主力控卫朱-霍乐迪在新赛季开始期间将会休战,归期未定。这倒不是因为霍乐迪又遭受了什么伤病,而是因为霍乐迪需要照顾生病的妻子。

 

唾沫横飞!赵旭日上场10分钟即因怒喷裁判遭罚下 详情>>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在球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卡纳瓦罗安排刚刚伤愈的赵旭日出场替下中后卫刘奕鸣,意在加强进攻。然而,赵旭日刚上场10分钟,比赛场上即发生戏剧性一幕!比赛第72分钟,卓尔在权健大禁区门前获得任意球,赵旭日在站人墙时不听从主裁董坤的指挥,主裁董坤随即出示黄牌对其进行警告,然而赵旭日仍不依不饶地紧追裁判进行怒喷,甚至口水都溅到主裁脸上,主裁董坤随即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赵旭日的不冷静使得权健只得10人迎战,场下的主帅卡纳瓦罗也对赵旭日的不冷静十分无奈。

 

富力正式出征港超 高层:获得蔡振华主席支持 详情>>

2016/2017赛季港超联赛已经于8月26日揭幕,11支球队将在一个赛季里总共上演110场赛事以竞逐香港足球界最高殊荣。富力俱乐部将以“R&F富力”为名,派出以93-98年龄段为班底的年轻球员,加上8名香港球员及少数一队替补球员出战港超。

 

战亚泰鲁能或轮休4名国脚 吉尔佩莱替身浮出水面 详情>>

两场与光州FC的热身赛,马加特检验了主力和替补的状态,同时为接下来的双线作战做好准备。今天,结束U22国家队集训任务的四名95年龄段球员回到济南,他们将加入到接下来球队的训练中。需要指出的是,为了中超和亚冠的连续征战,马加特不排除在对阵亚泰的比赛里安排佩莱和吉尔轮休,而他们的替身也浮出水面。

文章关键词:图雷纳达尔赵旭日多纳多尼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