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温格宣布敲定两大强援 曝波什已开始和全队合练

2016年08月28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蒂亚戈·莫塔(34岁)
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博扬·柯尔基奇(26岁)

 

阿森纳重购终于来了!温格亲口宣布敲定两大强援 详情>>

英超第三轮,阿森纳3-1战胜沃特福德,终于斩获球队新赛季首胜。赛后,阿森纳再迎利好,主教练温格亲口宣布,阿森纳即将签下穆斯塔菲以及前锋卢卡斯-佩雷斯。

 

国米签欧洲杯冠军中场获官方宣布 转会费4500万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8日,葡超俱乐部葡萄牙竞技(原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国脚中场若奥-马里奥将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

 

曝波什已开始和全队合练 为新季复出做好准备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今年NBA全明星周末开始以来,迈阿密热火队当家内线克里斯-波什的健康状况一直很让人担忧。但是近日突然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为波什已经开始和一些热火队的球员一起进行训练。

 

曝小莫倾向于今夏退役 随骑士夺冠让他没遗憾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33岁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正倾向于选择退役。去年夏天,小莫重返骑士队,并且签下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小莫执行了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因此他将得到下赛季价值220万美元的薪水。

 

雷霆主帅否认KD威少关系不和:他俩从未翻脸过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在今夏决定离开雷霆队并转投金州勇士队,有传言称杜兰特离开是因为不满威斯布鲁克的球风。近日,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杜兰特和威少的关系没有问题。

 

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举行 斯特恩携手大梦入选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国际篮联网站报道,2016年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正式召开,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前休斯顿火箭队球星哈基姆-奥拉朱旺领衔入选。

 

李铁:俱乐部考虑长远接受决定 华夏生涯没有遗憾 详情>>

 

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发布公告,少帅李铁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俱乐部将聘请智利外教佩莱格里尼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至此,少帅李铁在华夏幸福 队的执教生涯暂时划上了一个句号。对于自己过去一年多的工作,李铁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直言:接受俱乐部的决定,感谢俱乐部过去给我的机会与信任,从接手球队第一天起,我就把每一场比赛当成最后一战。打到今天,没有遗憾,希望华夏幸福越来越好。

 

刘国梁回应被称不懂球的胖官员:表达支持和喜爱 详情>>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已经于27日上午抵达了香港。而在北京时间27日下午3点左右,代表团在香港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带队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 鹏,以及郎平、刘国梁、周继红、马龙孙杨吴敏霞等奥运教练员、运动员到场。在媒体见面会上,对记者的提问,刘国梁表示,网友们的调侃是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和喜爱。

 

 

 

文章关键词:温格李铁阿森纳雷霆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