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重购终于来了!温格亲口宣布敲定两大强援

2016年08月28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压哨引援终于来了阿森纳压哨引援终于来了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三轮,阿森纳3-1战胜沃特福德,终于斩获球队新赛季首胜。赛后,阿森纳再迎利好,主教练温格亲口宣布,阿森纳即将签下穆斯塔菲以及前锋卢卡斯-佩雷斯。

  赛后,记者问及穆斯塔菲以及佩雷斯的签约进展时,温格确认道:“只剩下一些书面工作要处理了,这两桩交易有望在下周初公布。”温格同时表示:“穆斯塔菲和佩雷斯已经体检了。”按照温格的说法,阿森纳显然已经敲定了这两桩引援,如今只差在合同上签字了。按照英媒的说法,阿森纳签下这二人的转会费约为5200万英镑。

  穆斯塔菲今年24岁,司职中卫,身高1米84,他上赛季为瓦伦西亚出场42次,表现出色。今夏欧洲杯,穆斯塔菲入选了德国队,他已是国家队的常备球员。考虑到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正在养伤,穆斯塔菲的加盟,无疑将让阿森纳中卫人荒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至于27岁的卢卡斯-佩雷斯,他上赛季代表拉科鲁尼亚西甲出场36次,打进17球,进球效率颇高。这名前锋的加盟,将是对阿森纳前锋线的有益补充。新赛季英超前三场,温格一直用桑切斯出任单箭头,在佩雷斯加盟后,阿森纳的前锋线将会有更多选择。

  温格赛后还谈及了厄齐尔:“厄齐尔并不在最佳的身体状态。但是我们希望厄齐尔不仅仅只助攻,还希望他也能进球。我希望他这个赛季能在不影响创造得分机会的前提下,打入10-15个进球。”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穆斯塔菲佩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