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红军枪手哄抢郎平 女排抖腿领奖太魔性

2016年08月21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姑娘你们太棒了!!!女排姑娘你们太棒了!!!

  大家好,今天周日啦!奥运会最后比赛日,女排太威武了!!大家朋友圈有没有被刷屏!输了1场的美国拿了铜牌,输了两场的塞尔维亚拿了银牌,而输了三场的我们最终拿下金牌!这就是女排精神!永远不畏惧失败,永远能拼到最后!羽毛球谌龙夺冠,李宗伟真是时也命也…哈哈,为了庆祝女排夺冠,今天的吐槽最后有彩蛋哦!!

  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请记得@体坛逗妹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千呼万唤始出来,逗妹落户微平台!欢迎新老读者、各路粉丝与逗妹一起聊体育、侃大山、扯八卦!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portsfunnygirl

快来扫一扫快来扫一扫

----------------------------------

  中国女排时隔12年奥运再登顶

  中国女排是冠军!!!冠军!!!中国第26金!!!里约奥运女排决赛,中国女排以3-1(19-25,25-17,25-22,25-23)逆转战胜塞尔维亚夺得冠军!!恭喜中国女排!!

时隔12年再登顶!时隔12年再登顶!
表情包更新了!表情包更新了! 

  @Lemon萌仔:“13年女排低谷时接手,大胆启用新人,14年世锦赛亚军,15年世界杯冠军,16年奥运会冠军,论教练我只服郎平!论精神我只服中国女排!!三大球唯一能让国人骄傲的只有女排!八年!见证你们辉煌低谷再创奇迹!嘘声再大也抵挡不住你们前进的步伐!因为有14亿人给你们鼓励!中国女排你们最棒~”

  @Holy_丞:“要不在国足、男篮集训基地挂上女排集体照?”

  @AC130-2014:“女排最低迷的时候是郎指导放弃了美国俱乐部的教练之责临危受命担起这个责任,这届奥运之前谁都没想到郎指导能把女排带到这个地步,场上当队友是铁榔头,场下当教练还能把对手敲成这样,真是排球场上的神人啊!”

  @_這世界有什么好值得:“最后一局爆头那个球太解气了!”

  @最初的爱hust:“中国女排:巴西8年前在我们家门口夺冠?”

  @曲太阳real:“好喜欢惠若琪,沉醉在她甜甜的笑里。朱婷太霸气了,比赛很精彩,每一次得分的呐喊看的我都想哭。小组第四却最终夺冠,中国女排好样的!”

----------------------------------

  女排姑娘登上最高领奖台瞬间~

  怎么还不宣布?腿都抖麻了~女排颁奖仪式上,获得冠军的中国女排姑娘等着登上领奖台,把一条腿先放到领奖台上,一边抖一边等待宣布冠军!这么多大长腿一起抖的场面迷之喜感,网友表示:第一次这么喜欢看别人抖腿~

哈哈哈~还不宣布好烦!哈哈哈~还不宣布好烦!
快宣布,不宣布我们走了~快宣布,不宣布我们走了~ 

  @没法弄-:“塞尔维亚队挺有风度的,一直在旁边鼓掌。”

  @核叔叔:“中国女子缝纫机队…”

  @何韵杭_:“可能只是想试试领奖台的质量行不行~毕竟是里约奥运…”

  @RUC凉学长高考数学:“这是设计好的动作好吗!”

  @我姓西贝贾:“女排把观众打哭,乒乓把对手打哭,男篮被打哭,男足在家哭。30年来从未改变!”

----------------------------------

  我是郑姝音,你看我厉害吗!

  厉害厉害!郑姝音为中国军团拿下奥运第25金!还记得拿下中国跆拳道首金的赵帅吗?这是赵帅女友,比他身材完整的大一圈,赵帅夺冠后也是马上乖乖回家当陪练~

真神雕侠侣~两口子怒砍两枚跆拳道金牌~
证件照都这么美!证件照都这么美! 
真·神雕侠侣真·神雕侠侣 

  @小钢钢_扎伊采夫:“行行行!世界是你的,赵帅是你的,全是你的!” 

  @咫是过客:“老公还是你的,我们不要…”【不要还是不敢要啊~】

  @圣西罗混凝土:“没人敢做你们两口子的经纪人…”

  @无条件Lonny:“我就想知道她在家里和赵帅谁比较厉害…”

  @宁静的海608:“赵帅你俩的孩子肯定不敢调皮,要不得揍扁了!”

  @CCNerd:“赵帅:媳妇儿我看着了,咋们把装备放下,好好说会儿话行不…我也就铜牌的时实力,只不过有了你以后,我比世界上其他男人都禁打了~”

  @REI10华南不闪王:“好好的吐槽,看着看着就开始吃狗粮…”

----------------------------------

  戴利:我是唯一可挑战中国队的人

  预赛第一、半决赛倒数第一!不到24小时,两套动作相差168.6分之多!无缘里约奥运男子10米跳台决赛的英国跳水名将戴利表示:“此刻我仍然很震惊,因为我有夺冠的实力,我知道自己是唯一可以挑战中国队,并拿下这枚金牌的人。”

大起大落的戴利…大起大落的戴利…

  @诺子Liz:“戴利在推特上说,他会去决赛给邱波加油!其实也是个很努力很好的人~”

  @桥宝o爱oMaru:“英国又得了一块,每回中国得一块,合计奖牌榜觉得中国快追上英国了吧,一看榜英国又不知道在哪又弄了两块奖牌来!”【就是这种感觉!】

  @范范42365:“乔丹是唯一在篮球场上战胜我的人,可惜他没有机会跟我交手~”

  @L先森的_:“戴利和中国队的关系挺好的,两方是属于相爱相杀…”

  @MU修宇:“嗯,但首先你得进决赛啊傻孩子!”

----------------------------------

  奥运男足决赛巴西首次夺冠!

  一粒死角任意球+一粒制胜点球,拖着抽筋的腿帮助巴西队圆梦奥运冠军后,队长内马尔难掩心中的激动,跪地痛哭。恭喜内马尔!恭喜巴西队!

感谢老天!感谢老天!

  @你们看我不见:“热烈祝贺MSN齐开火!”

  @justanfield:“这可能是巴西人最想要的一块金牌!”

  @追追1010:“很正能量,毕竟一个人托付国家,俱乐部的期望参加比赛,赢了,这就是力量!”

  @Wrong才不是萨蜜:“没去美洲杯,去奥运会真是太对了!”

  @时光机里的白色风车丶:“恭喜内马尔,终于圆梦了。好好休息休息回巴萨吧,再晚点你就该是第四前锋了!”

----------------------------------

  排球足球跨界黑~

  据说郎指要公布一个支付宝账号,大家打钱能过亿。那么温格要是有支付宝打钱也能过亿~

想夺冠吗枪迷们~~~想夺冠吗枪迷们~~~

  @英国足球那点事:“总结一下,支付宝吸金三霸:郎平,温格,王宝强…”

  @深海指南针:“然后温格把钱全部转入余额宝~”

  @橙子味的猫_mng:“温格支付宝余额早上亿了…”

  @小眼儿是IT人士:“众筹买拉卡泽特和穆斯塔菲!”

  @inacopy:“这就是fifa集资?”

  @脉笙:“限额20万,过亿也用不了…”

----------------------------------

  郎平执导……您能去带利物浦吗?

我没空!我没空!

  @OsbornChen-Champions:“郎平说我没时间,你问问那英有空没有!”

  @山顶冻龙丶:“中国队小组第四啊,第四啊,第四啊,第四啊!利物浦你要抢?”

  @Mil最喜欢的花是杠上花:“别闹!女排上一次拿金牌是04年,我厂上一次拿联赛也是04年!这是注定要郎指导去带我厂逆袭!”

  @哼丨哼:“两队开始竞价朱婷…”

  @耿青古:“有谁比国足更需要?”

  @阿森纳中文播客168club:“虽然首战意外失利遭遇开门黑,虽然夏天没有引进什么顶级球员,但至少球队主力阵容依然稳定,经验丰富的老帅也一定也有办法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今天面对上赛季的直接争冠对手,只要能拿下一场大胜,就仍然可以重回争冠行列。加油,莱斯特!”【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

  博格巴你!大胆!!

手感还不错~手感还不错~

  @阿面先生:“博格巴: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大味贝克汗脚-:“裁判:可能你想学邓肯,只可惜我不是那个吉诺比利”

  @VonZX:“你知道邓肯嘛?遇到光头裁判可要悠着点。”

  @雷蒙卡佛V:“波巴:咦 我的健身球怎么变这么大一颗了?伊布:那是用我卖我球衣赚的钱给你买的!”

  @蓝精灵席尔瓦:“求大神给P成韦伯~”

----------------------------------

  法科合璧,蓝军绝杀!

  小法这传球确实犀利,美颜的射门也很完美。BBC搞的特效啊,excited!

小法击地传球…小法击地传球…

  @自宅警備員CC:“谈到为什么电视台只给小法加了特效,科斯塔微微一笑:我的脸早已自带特效。”

  @_某科學的超電磁砲_:“实况八里好像有这种特效的选项!”

  @不愿透露姓名的哥谭市民:“法科在手,天下我有!”【@米饭龙哉:“我来翻译一下:法科 the world”】

----------------------------------

  麦基德鲁联赛上演精彩扣篮

  麦基你变了,变得不想上五大囧了…

舒展~舒展~

  @费兰克_:“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他野兽一样的身体,也给了他野兽一样的脑子。”

  @zzhon9:“超级大臂展!格里芬看了会流泪…”

  @望月东墙:“按对囧哥的了解,我以为这球头会磕篮板上…”

  @朱津玉King:“进可五佳球,退可五大囧,而你,不得不服!oh,my boy!”

----------------------------------

  詹皇:愿为波波出战2020年奥运

  波波维奇接下来将接管美国男篮国家队的教鞭。“能真的为史上最优秀的教练打球将会相当不错。首先老K教练和波波维奇都是我最喜欢的教练,能为老K教练在奥运会上征战,拿到奥运会金牌,然后能在NBA对抗波波维奇,这都是很好的待遇,很明显我的身体必须要继续保持状态,因为那是四年后的事情了。”詹姆斯说道。

詹皇喜欢波波的风格?詹皇喜欢波波的风格?

  @听闻余生none:“波波:35岁够标准了!特别是进马刺队,顺便把你儿子带过来!”

  @卡城塔夫在爱屯:“波波:35岁的小将好像不大合适啊,我要求得40起底啊!”

  @诸神的黄昏17:“毕竟年龄再过4年也到了能加入老流氓传销组织的年纪…”

  @Hanamichi430:“要去夺回奥运会队史得分王的宝座!”【甜瓜微微一笑:“说的就像四年后我不去似的…”】

----------------------------------

  昨天的猜图答案是龙王波什!你们的答案也太五花八门了吧~奥运会快要结束,花式奥运猜图也要告一段落了~今天放张逗妹的照片,你们开不开心啊~~~

昨日答案~右边的波什~昨日答案~右边的波什~
各位~好久不见哈~各位~好久不见哈~

文章关键词:郎平中国女排温格波波维奇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