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欧洲杯冠军中场获官方宣布 转会费4500万

2016年08月28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斯本竞技官网里斯本竞技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葡超俱乐部葡萄牙竞技(原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国脚中场若奥-马里奥将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

  一天前,这位葡萄牙球员就已经抵达了米兰城,国际米兰官方此前也确认,加布里埃尔和若奥-马里奥都将来到米兰进行体检。而葡萄牙国脚飞抵意大利时,已经有球迷拍下了他在机场手持国米围巾的照片。

亮相意大利机场亮相意大利机场

  这笔交易最终得到了确认,葡萄牙竞技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我们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就若奥-马里奥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其中的500万作为浮动奖金,当达到某种条件时会自动触发。俱乐部希望若奥-马里奥在个人和职业道路上能够顺利。”

  此前有消息称国米的开始方案是先以1000万欧元租借马里奥,然后在2017年花费3500万欧元买断。根据葡萄牙竞技的声明,国米选择了一次性付清,而那500万欧元浮动奖金的触发条件有媒体称是国米能够在下赛季打进欧冠正赛。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欧洲杯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