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再批帕克自私:谁都知道 只我敢说出来

2016年08月2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说我自私!他说我自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继此前炮轰托尼-帕克在2012年西区决赛中表现自私后,近日史蒂芬-杰克逊再对帕克发炮,并表示只有自己敢于仗义执言。

  此前在谈到2012年马刺在西区决赛负于雷霆时,当时还是马刺一员的“杰克船长”曾认为罪魁祸首就是帕克,他太自私而且爱打小报告。

  风波未平,近期在接受SiriusXM NBA电台采访时,杰克逊再次将矛头对准帕克,并透露还有其他球员也注意到了,但只有他敢仗义执言。

  “我俩之间从未有过哪怕一次口头交流,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热爱篮球的人,我可以说他在场上做的许多事儿,都是出于自私的目的,而非为了球队利益,”杰克逊说,“众所周知,我不是波波(格雷格-波波维奇)喜欢的类型,我也不是(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或者托尼。”

  “我不是唯一认为托尼自私的,却是唯一敢于说出来的。如果你看过当时那场比赛,你甚至会记得(场边解说)雷吉-米勒都在说,‘帕克那个球该传给杰克逊的。’我从不捏造谎言,我总是实话实说。如果人们去回看那场比赛的录像,他们就会完全认同我所说的。”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12年5月,杰克逊还声称帕克该获得该赛季的MVP。该赛季帕克出战60场,场均出战32.1分钟,得到18.3分7.7次助攻,命中率为48%。季后赛中帕克出战14场,场均出战36.1分钟,数据提升到20.1分6.8次助攻,命中率为45.3%。

  杰克逊是2003年马刺夺冠功臣,但他第二次效力马刺却并未收获完美的结果。就在他发现帕克自私将近一年后的2013年4月初,就在季后赛即将开打前,他竟被马刺裁掉。(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帕克杰克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