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C罗为复出求助女神医 FIFA排名国足亚洲下跌1名

2016年07月14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15日的天气预报,明日全国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良好,建议大家多增加室外活动。南部地区仍有阵雨出现,大家出行前请关注天气预报,带好雨具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00 国际米兰 VS 索菲亚中央陆军  友谊赛

02:00 西悉尼漫步者 VS 阿森纳 友谊赛

19:30 中国男篮VS 黑山男篮 友谊赛

 

国际足联排名:阿根廷第1葡萄牙第6 法国狂升10位 详情>>

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经过美洲杯和欧洲杯的比赛,阿根廷仍然位居首位,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上升2位,位于第6位,亚军法国上升10位,排在第7名。

 

C罗为复出真是拼了!求助女神医 胎盘疗法位详情>>

C罗在欧洲杯决赛上的伤病让他的新赛季蒙上一层阴影,不过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神医”有可能帮到C罗,而这位“神医”用的道具还挺不一般:胎盘。

 

博格巴:请把金球奖颁给C罗 因为他赢得了双冠 详情>>

谁能赢得今年金球奖呢?法国中场博格巴认为,金球奖应该毫无疑问颁给赢得了欧冠和欧洲杯的C罗。

 

2000万!尤文敲定新内马尔 曝下周一正式加盟 详情>>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接近签下巴西新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这位有“新内马尔”之称的妖锋不出意外将在下周加盟斑马军团。

 

穆帅:刚来曼联就中国行有点怪 我还不了解球员呢详情>>

曼联的中国行即将在7月20号举办,中国的球迷都为了能够在鸟巢一睹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风采而感到激动不已,穆里尼奥也在曼联官方网站的采访之中表达了对此次中国巡回季前赛的看法。

 

FIFA排名:国足亚洲下跌1名 亚洲前三皆12强对手 详情>>

FIFA发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国足积分比上月减少了1分,积分为422分,排名连续第四月位列在第81位,但在亚洲范围内被卡塔尔队超越,亚洲排名第10。

 

塔尔德利离队!佩莱西塞参加鲁能合练 号码已定 详情>>

在对阵永昌的比赛中,塔尔德利的表现先抑后扬,在下半场爆发,连续打进两球。赛后塔尔德利表示不想离开,他的鞠躬是感谢看台上的父亲。但从鲁能现有人员的配置看,塔尔德利离开是相对合理的结果,毕竟前锋线上已经有佩莱和西塞两名新援,塔尔德利的位置有些尴尬。

 

国安本赛季19轮联赛9次调赛程 竟接近一半场次 详情>>

今日国安宣布将原计划于7月24日进行的与广州恒大的第19轮中超联赛调整到8月。国安队本赛季赛程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调整,算上第19轮的调整据小编统计已经达到9次之多。

 

避连续作战!恒大国安联赛次回合赛程调整延至8月 详情>>

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关于调整2016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北京国安比赛日期的通知,本场比赛改为8月9日19:35进行。

 

火箭2年合同重签39岁老兵 不退役!这1老还是宝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重新签回了阿根廷老将控卫巴勃罗-普里吉奥尼,并与他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泰伦卢获ESPY最佳教练奖 总决抢七成最佳比赛 详情>>

新科NBA总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成为了今年ESPY颁奖礼的最大赢家,史诗般的总决赛第七场获得最佳比赛奖,而泰伦-卢获得了最佳教练奖。

 

佛山队宣布签意大利名帅 曾培养多名欧洲国手 详情>>

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与意大利教练安德拉·马佐(ANDREA·MAZZON)正式签约。这位具有30年顶级欧洲联赛执教经验的资深教练将成为佛山龙狮男篮的新主帅,并带领球队征战2016-17赛季的CBA联赛。

 

CBA再为NBA输送悍将 昔日得分王获小牛3年合同 详情>>

据美国记者Shams Charania透露,曾在CBA效力多个赛季的强力外援吉布森与NBA小牛队完成了签约。吉布森成为了又一个通过CBA的出色表现重回NBA的球员。

 

团体热身赛仅李晓霞得分 丁宁刘诗雯均惨败队友 详情>>

中国乒乓球女队里约奥运热身赛继续进行,虽然李晓霞在首场战胜木子,但陈梦和朱雨玲发挥得相当出色,她们分别击败刘诗雯和李晓霞,两人还搭档在双打中战胜刘诗雯/丁宁,木子在最后一场又击败丁宁,这样非奥运队以4比1大胜奥运队。

文章关键词:C罗国足欧洲杯吉布森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