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刚来曼联就中国行有点怪 我还不了解球员呢

2016年07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将前来中国穆里尼奥将前来中国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中国行即将在7月20号举办,中国的球迷都为了能够在鸟巢一睹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风采而感到激动不已,穆里尼奥也在曼联官方网站的采访之中表达了对此次中国巡回季前赛的看法。

  穆里尼奥首先表示:“我希望看到曼联是一个整体,从一种比较情绪化的角度来说,我希望大家能够相互理解,更好的去体谅队友,这不仅对足球很重要,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也很重要。”

  然后穆里尼奥对这次中国行表示:“事实上,我并不会带上每一位球员,这可能会让我们的季前赛有些许减色,但是事情就是这样,我们不能指望奇迹发生,球员刚踢完欧洲杯,然后就生龙活虎的来踢季前赛了,他们需要时间休息,毕竟我在接下来的十个月中都还需要他们。”

穆里尼奥刚刚完成了曼联首训穆里尼奥刚刚完成了曼联首训

  此后,穆里尼奥进一步表示:“实话讲,(中国行)有一点奇怪,尤其是对我这样一个刚刚履任的新教练来说,我需要时间去了解球员,熟悉和球员工作的模式。但我觉得这个季前赛主要是从俱乐部方面考量的,俱乐部的目标,他想要开发亚洲市场,建立和球迷之间的联系,主要是这方面的考虑。”

  最后穆里尼奥说:“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希望我们团队能够意识到俱乐部的目标和规划,以及遍布在世界范围内的球迷,尤其是亚洲的球迷们,都在期待着我们的到来。”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