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离队!佩莱西塞参加鲁能合练 号码已定

2016年07月14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刚刚为鲁能梅开二度塔尔德利刚刚为鲁能梅开二度

  泰山晚报 牛志明 离开的是塔尔德利,用梅开二度告别,鲁能球迷会给他更多掌声。

  在对阵永昌的比赛中,塔尔德利的表现先抑后扬,在下半场爆发,连续打进两球。赛后塔尔德利表示不想离开,他的鞠躬是感谢看台上的父亲。但从鲁能现有人员的配置看,塔尔德利离开是相对合理的结果,毕竟前锋线上已经有佩莱和西塞两名新援,塔尔德利的位置有些尴尬。

  尽管鲁能官方还没有宣布两名外援离队人选,但马加特略已经确认阿洛将离开。今天上午,阿洛依然出现在鲁能基地,他和王永珀一起慢跑恢复训练,他应该是明天离开济南,前往自己的下一站。之前消息显示,阿洛有可能加盟华夏幸福,能否留在中超,明天就会有明确的答案。而从今天最新的消息看,塔尔德利将成为第二个离队的外援,蒙蒂略留队。今天下午,鲁能的两名新外援佩莱和西塞都参加了训练,训练的强度不大,主要是恢复为主,塔尔德利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离队进入倒计时。

  对于塔尔德利来说,他的未来很可能是巴甲,毕竟他在巴甲取得过成功,老东家米内罗竞技也欢迎他回归,但是具体的操作方式,还需要确定。不出意外,今明两天,塔尔德利和阿洛将被撤出鲁能的中超报名名单,佩莱和西塞将进入名单。

  在抵达济南后,佩莱和西塞在昨天进行了恢复训练,今天是首次参加全队的合练。按照球队的安排,两人都会出现在明天出征沈阳的名单中,马加特会根据两人的身体状态,确定他们两个能否在对阵辽足的比赛中登场。需要指出的是,两人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佩莱将身穿7号球衣,西塞的球衣号码是18号,这也是两个比较正常的选择。

  对于鲁能来说,周六与辽足的比赛依然十分关键,只有拿到分数才能稳住现在的排名,进而有更好的提升。从两名新外援的情况看,佩莱一直处于比赛状态,登场的可能更大,西塞则之前一直在休息,他需要更多时间来找找比赛的状态。这场面对辽足,两人将进入名单,但能否出场还要看明天赛前踩场的情况。主页这场比赛去沈阳报道,会为大家带来及时的报道。

文章关键词:塔尔德利西塞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