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年合同重签39岁老兵 不退役!这1老还是宝

2016年07月14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里吉奥尼重新签约火箭普里吉奥尼重新签约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重新签回了阿根廷老将控卫巴勃罗-普里吉奥尼,并与他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据悉,普里吉奥尼这份合同的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普里吉奥尼今年已经39岁,他是1999年的NBA落选新秀,但是直到2012年才首次登陆NBA,并加盟纽约尼克斯队。

  2015年2月,老普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那个赛季,他代表火箭队打了2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分和2.8次助攻。

  去年夏天,火箭队在那笔涉及到泰-劳森的交易中送走了普里吉奥尼。虽然普里吉奥尼被掘金队裁掉,但是他随后与快船[微博]队签约。

  上赛季,普里吉奥尼代表快船打了59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和2.2次助攻。

  下赛季,火箭队的首发控卫预计仍是贝弗利,而他的身后显然需要有经验的替补。如今,火箭队重新签回了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快船普里吉奥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