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德罗赞亿元合同续约猛龙 曝范佩西决定来华

2016年07月01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2日的天气预报,北方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气温较高,南方大部分城市有雷阵雨,建议大家出门前做好防范措施!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威尔士 VS 比利时 欧洲杯1/4决赛

19:30 广州富力 VS 石家庄永昌 中超

19:35 河南建业 VS 北京国安 中超

19:35 江苏苏宁 VS 辽宁宏运 中超

20:00 F1奥地利站排位赛

 

知情人:宁泽涛与国家队早有分歧 他曾想直接退役 详情>>

昨天,宁泽涛被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从里约奥运会除名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原因是其“私接广告、顶撞中心领导”。截至本报截稿时,游泳中心和宁泽涛本人均未对此作出回应。有业内人士向北京晨报记者分析,一旦游泳中心宣布这项决定,中国代表团可能将失去至少一块奖牌。

 

5年1.39亿!德罗赞续约猛龙 湖人再次哭晕 详情>>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德玛尔-德罗赞已经决定与多伦多猛龙队进行续约,不过,合同的细节还没有敲定。”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随后,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德罗赞的合同将会是一份5年1.39亿的合同。

 

4年6400万!湖人锁定骑士中锋 自由市场第一签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6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就第一时间和骑士队的替补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达成口头协议,俄罗斯硬汉将以4年6400万的大合同加盟湖人。

 

5年1.28亿!比尔接近与奇才续约 终于拿到顶薪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6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不久,华盛顿奇才队就与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接近达成一份5年总价1.28亿美元的合同。

 

黄蜂5年1.2亿续约法国皮蓬 疯狂!又见亿元合同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爆报道,夏洛特黄蜂已经和球队的首发小前锋,法国人尼古拉斯-巴图姆达成续约,新合同5年价值1.2亿。

 

5年1.3亿活塞接近续约庄神 单日第4个过亿合同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马克-斯坦恩透露,底特律活塞的当家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已经接近和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将价值5年1.3亿,消息人士也对此进行了证实。

 

曝范佩西决定来华踢球 鲁能绯闻外援拒赴中超 详情>>

据“vahdet”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现效力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荷兰球星范佩西已经决定来华踢球,但范佩西所要加盟的中国俱乐部名称没有曝光。

 

巴萨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 违约金高达2.5亿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球员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球员的最高违约金将达2.5亿欧元。

 

挥别29年忠魂!曝吉格斯与曼联达离队协议 详情>>

BBC今日证实,吉格斯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双方提前解除还剩1年到期的合同,曼联将在未来几天内发表官方声明。

 

国米官方宣布三冠王功勋离职 苏宁入主引巨变? 详情>>

虽然俱乐部官方和斯坦科维奇都没有透露离开的原因,不过外界猜测,很有可能与苏宁集团的入主有关,这也许标志着国米管理层还将会迎来巨变。

 

英足总为耻辱英格兰道歉:我们被吓得都不会动了 详情>>

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阵容并不差,可以说球员们很优秀。在前三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尚可,但第四场比赛是灾难性的。代表英足总,我要说声对不起,去那里为国家队加油的球迷们非常伟大,但我们的队员们就像冻住了。”

 

第一签!巴黎宣布涅槃天才加盟 自由身签约2年 详情>>

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前法国国脚本阿尔法免费加盟,双方签约2年。

 

男排联赛中国队3-0横扫斯洛伐克 戴卿尧独砍17分 详情>>

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中国站比赛在宣城进行了首日的比赛,中国男排以3-0战胜斯洛伐克队,取得了本站的首场比赛的胜利。戴卿尧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

文章关键词:范佩西猛龙胡尔克吉格斯诺利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