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获“留动中国”西南赛区3X3篮球冠军

2016年06月25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邮电大学斩获“留动中国”西南赛区3X3篮球冠军重庆邮电大学斩获“留动中国”西南赛区3X3篮球冠军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留动中国”西南赛区3x3篮球赛于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篮球馆内进行。共有来自重庆、四川、贵州、广西、海南、云南、湖南、江西 等8个省、市和自治区的23支代表队前来参赛。本次比赛将参赛队抽签分为4组,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每组前2名出线进行交叉赛晋级,争夺前8名排位。

  上午9时,小组赛准时开赛。各代表队篮球队员们提前抵达风雨操场篮球馆,进行赛前热身准备。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支参赛队伍自发组织啦啦队,为各自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将球场内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赛,小组赛结束,每组积分前2名进入下午的排位赛。面对即将进行的决定队伍命运的比赛,各代表队的队员们显得有些紧张。在下午比赛开始前半小时,队员们就已进入场地进行传球、投球的热身。

  下 午3:00,比赛准时开始。排位赛中,战况更加激烈,队员们情绪高涨。东道主重庆邮电大学的队员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让比赛高潮迭起。在决赛中,重庆邮电大 学代表队以21:7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宜春学院代表队,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不断引爆现场气氛,场边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这次比赛非常过瘾,排位赛中各队实力都很强,”新余学院教练艾志毅如是说,“参加本次比赛后,我们的团队更加地有凝聚力了,同时又交了新朋友,简直就是一举多得呀!”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第一次来重庆,感到非常的新奇有趣。”来自广西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印度尼西亚籍参赛队员赖南东(Kevin Tjhin)接受采访时说道,比赛结果不那么重要,可贵的是有这么一段经历。

  经过激烈拼夺,重庆邮电大学代表队夺得“留动中国”西南赛区3×3篮球赛冠军,江西宜春学院代表队位居亚军,贵州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广西大学、新余学院、广西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代表队分别位居第四至第八名。

文章关键词:篮球重庆邮电大学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